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 势如破竹完美收官

2017-01-18 11:19: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回首2016年整个SUV市场,在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情况下,SUV却表现出强劲的销量增长态势。在这场群雄逐鹿的SUV市场争夺赛中,东南汽车的当家花旦——东南DX7更以爆款之势迅速攻占SUV市场,不仅连续4个月订单量破万,而且同比去年第四季度更实现了销量翻番,成为“万台俱乐部”的固定成员。2016年的东南DX7,可谓打响了一场漂亮的收官之战,牢牢坐稳自主SUV主流阵营。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1

在成长最为迅速、竞争最为激烈的10万级紧凑型SUV竞争区间内,前有长安CS75哈弗H6传祺GS4等重量级选手长期占据销量榜榜首,后有荣威RX5吉利博越等新生代小鲜肉来势汹汹。在如此强手如林的环境中,上市一年多的东南DX7是如何赢得消费者青睐,保持热销势头的?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2

正向研发的代表作,集众多大牌于一身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SUV作品,东南DX7可谓被寄予厚望。自项目启动之初,东南汽车便始终坚持正向研发,并选择了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进行项目合作。经过三年潜心打磨,DX7不仅融汇了宾法的前沿设计理念,身上还潜藏着东南汽车20年的品质造车理念,这也是它能迅速在SUV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根源所在。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3

除了宾法这样的顶级大牌设计公司,DX7的配套供应商名录更是大牌频现,发动机来源于三菱集团,变速箱出自韩国现代或德国格特拉克等。这些来自国际顶级供应商的零部件切实保障了东南DX7的品质,成就其成为"爆款"的超强竞争力。可以说,从东南DX7诞生的那刻起,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了。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4

颜值、性价比出众,戳中消费者诉求点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进一步攻城略地,产品力才是制胜的利器,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化需求。在颜值当道的时代,东南DX7的外观在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审美的基础上糅合了国际化元素,显得出类拔萃抢眼球。此外,DX7豪华大气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动力、经济的油耗等都非常符合中国社会主流消费人群的口味。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5

在2016年10月,东南DX7还经过了23项增值升级,并新增了两款白骑饰车型。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360度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APA自动泊车、AUTO 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科技感爆棚的配置都一应俱全,增配不增价,性价比在同级占优,这样的实力派赢得消费者青睐自然不在话下。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6

匠心之作,经得起残酷赛场考验

实力派不是说说而已,有本事赛场见真章。作为对于消费者购车最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赛事活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PCC)设置的极限挑战能让车子的性能毫无保留的展露。而勇夺CCPC八项冠军宝座,成为赛场上最大赢家的东南DX7正秀出了超越同级的不俗实力。从黄沙漫道的克拉玛依站“魔鬼赛道”,再到风雨交加的大丰站性能赛道,最后到零下40度的冰雪赛道,东南DX7单车赴会,一路斩获桂冠,用王者的姿态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众的动力性、节油性、操控性等综合性能。经得起任何环境的严峻考验的车,才是不辜负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

东南DX7连续订单破万,势如破竹完美收官-图7

2016年终岁末的这张漂亮的成绩单,将是东南DX7新一年的强大动力。2017年的东南DX7将继续乘风而上,沿着正向研发的道路,不断扩充产品阵营,实现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突破,创造更高的销量奇迹。

商家名称:南京鹏盛汽车

销售电话:025-86122515

店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临麒路2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