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51爱车网告诉你汽车年检一次性通过的技巧

2017-02-17 22:20:26
来源: 作者:

2017年已经过了十分之一,在新的一年里人们开始各种忙碌,开展各项新的工作。眼下,到了汽车年检的时候了,车主们的共同心愿是希望能够一次通过各项年检检查。其实很简单,只要准备好51爱车网china51car.com向你传授的关于汽车年检的三大东西和五项注意,就能顺利过关。

 

\

第一,注意保险日期有没过期

第二,查看有没有处理完所有的违章记录

第三,随车携带灭火器和三角牌

车辆年检的目的是为了消除车辆的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每年的年检,都会有很多不能通过的车辆。面对年检时,最易出现的问题,51爱车网和大家做详细介绍。

年检通过的几大关键

1、贴膜颜色不宜过深

这是很多车主容易忽略的问题,却不曾知道其实车模的贴法也大有讲究。51爱车网提醒,车模颜色太深,年检通过的几率会降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机动车的前挡风玻璃和两侧的前窗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要大于70%。

2、车贴面积不得超过30%

规定车贴面积不得超过整车表面面积的30%,否则不予通过。

3、汽车改装不得过头

很多车主为了追求酷炫或是所谓的性能提升,随意改装车,像改善发动机的进排气的私自改装行为,年检时候也都不会被放行的。

4、大灯亮度要符合标准

比如是重新改装的车灯,灯光暗淡或是电路老化导致的车灯不够亮,这在年检中都是被判为不合格的,相反如果灯光照射角度超标的,也无法通过检测。

5、车辆违章等行为要及时处理

年检前,务必要先去处理违章记录,因为机动车有违章记录的,将不能参加年检,即使通过车辆外检,交管部门也不会核发检验合格证明。

51爱车网最后补充说,车主的驾驶证也需要一同年审。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准驾车型对应不同的验审周期。记分周期以12个月作为一个单位。由车检可以看出,想顺利通过各项检查和安全驾驶,必须要经过前期充分谨慎的准备和自查工作。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