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紧凑级轿车斯柯达昕锐入门配置不到8万

2017-02-20 16:36:12
来源: 作者:
 

如今紧凑型轿车如斯柯达昕锐这类的车型,入门级的配置不到8万,细说如今的紧凑级轿车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从传统的标准型紧凑级(售价介于10-15万之间)逐渐地衍生出了多个细分市场。比如,高品质高配置的A+级,售价介于13-17万元之间,与入门级别的B级车售价重叠。而有些厂家推出了售价更低,综合性价比更高的紧凑级车,这些车型的车长普遍为4米5左右,轴距为2米6左右,空间上也与十几万元的标准紧凑级差不了多少,针对日常家用来说完全够用,但售价要便宜好几万元。接下来要详细介绍的斯柯达昕锐可以说是紧凑型合资轿车里的代表之一。

 

  

  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全系售价,昕锐指导价7.99-11.69万元,市场优惠大约为1.5万元;阳光指导价7.98-11.28万元,市场优惠约为1.5万元。

  斯柯达昕锐外观

  

  昕锐的前脸有着明显的斯柯达家族化风格,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稳重耐看的。

  

  昕锐在斯柯达产品体系中,定位于入门级的家用三厢轿车,其姊妹车型为两厢掀背式的昕动。外形上,其与昕动完全一致,车头为典型的斯柯达家族式风格,还能看到部分大众品牌的影子。车身线条流畅,从前至后过渡平缓,车身各部分比例协调,整体呈现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依然为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双C造型的尾灯十分个性,品牌辨识度高,并为简洁的车尾增添了不少活力。

  斯柯达昕锐内饰

  

  昕锐的内饰布局依然为典型的大众系风格,做工优秀,看起来简洁大方,大部分人初次使用,都很容易上手。

  

  昕锐的内饰布局依然为典型的大众系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方,大部分人初次使用,都很容易上手。中控台加入了不少平直线条,中控面板区域略向驾驶位倾斜,提升了驾驶者操作的便捷性,而中控按键布局美观,易于操作。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包裹性也不错。仪表盘设计时尚且略带复古色彩,中央的液晶屏提供车辆的燃油信息等。

  斯柯达昕锐配置

  

  即日起购买2016款昕锐1.6L自动创行版不仅可以享受国家2.5%的补贴,斯柯达也同时为消费者加码了2.5%的补贴,因此购买这款车型,消费者仍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优惠,另外还有“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和现金优惠;

  昕锐的优势在于比较实用的转向辅助灯、座椅高低调节、后视镜加热、隔热玻璃和具备PM2.5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

  斯柯达昕锐空间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入门型紧凑级车,虽然说定位不太高,但车内空间做的非常出色。昕锐的表现在这个级别中就非常优秀,满足了这个价位作为代步车最基本的需求。

  

 

  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并且横向和头部的空间都比较宽裕,乘坐舒适性不错。

  

  2603mm的轴距赋予了昕锐相当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175cm身高的男性乘客坐在后排并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觉。

  

  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66L,足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

  从驾乘空间来看,昕锐不仅拥有较为宽敞的横向及纵向空间,并且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座椅的做工上表现出了德系车应有的精致,舒适性也不错。储物空间上,斯柯达昕锐行李厢容积达到了466L,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

  斯柯达昕锐动力

  

  昕锐提供了1.4L和1.6L两款,我们推荐购买1.6L车型。

  

  6速自动变速箱具备优异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另外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昕锐提供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这也是大众/斯柯达车系在紧凑型轿车上的主流配备。我们推荐购买动力更好的1.6L车型,发动机代号EA211,具备81kW(110Ps)/58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8秒,综合油耗为6.2L/100km,可以选择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定位在入门的高性价比紧凑级三厢轿车上,售价并不高,办好落地上路不到10万元。对于很多预算并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