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仪式南京站落幕

2017-03-20 19:0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3月19日,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仪式南京站圆满落幕!在当地媒体和消费者共同见证下,50辆崭新的CX70T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

针对第一批车主,长安CX70T显得尤为重视,整个交车仪式都将产品“豪擎”的品牌理念贯穿始末。

仅是一次活动都如此重视、周到,处处诚意满满的品牌,旗下的产品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豪放派车身,打造国际风范

头部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星云式设计,同时品牌logo也被安置在了右侧。此外,长安CX70T还在两侧前翼子板增加了"Turbo"徽标,以代表新车身份。内饰方面,长安CX70T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形式,黑色钢琴烤漆、银色镀铬装饰件和谐相处,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搭配,增强了内饰的活力,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高效动力组合激情澎湃

搭载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4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该系列发动机已应用在长安CS系列、逸动系列车型上,经过百万车主检验,广受好评。同时,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性能远超同级热销车型。并且在10万级别车里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该系统能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操作简单,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

完美静音,舒适加成体验

长安CX70T拥有整车221处NVH隔音设计。如车身拥有18处降低风噪设计,发动机舱隔音装饰罩,机舱盖、机舱前围挡板隔音垫设计,座舱地板全覆盖式复合材料隔音地毯等。同时,RFF+HLA结构气门驱动,静音链条等出色的降噪效果,怠速时,车内噪声仅为37.6分贝,远超行业平均水平45分贝。

智能科技,走在时尚潮流前列

智能配置上,CX70T也相当能拿得出手,配备同级少有甚至独有的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且全系标配ESP、TCS、HHC、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同时还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主驾驶座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总的来说,CX70T把同级别车,别人有的或没有的配置都几乎补上了。

作为8-10万级家用7座SUV新标杆,CX70T是长安欧尚品牌2017年最为重要的旗舰车型,在上市之初,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极致的价格和强大的用户口碑,上市短短月余就斩获定单无数,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充分显示了长安欧尚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 

造国民好车,为国民着想,不管是在口碑还是在市场表现上,长安欧尚品牌都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与支持,“登山则情满于山 观海则意溢于海 ”,满怀这样初心打造出来的长安CX70T,从外观到内饰,从功能到配置,从价格到性能,势必将不负众望,引领潮流开创市场新格局,将指日可待。

详询: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江宁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电话:025-58323715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