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强者强于心,长安CS95华东大区荣耀上市

2017-04-15 21:4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南京 2017年4月15日,长安CS95华东大区上市发布会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万达广场圆满收官。据悉,定位于“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的长安CS9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

至强 蓝鲸动力

长安CS95搭载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历时6年,100%自主研发。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爱信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可承载450牛米的扭矩,0.8秒可完成换档响应。新车搭载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匹配现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和后桥。超高效动力加上超强爆发力迸发磅礴之势。

至简 设计美学

整体而言,长安CS95的外观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车头使用了大量的粗线条,并采用全LED前大灯;车身侧面大量平直的线条给人硬派SUV的感觉,C柱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车尾设计饱满圆润。

至尊 超大空间

长安CS9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为2810mm,几乎是目前国产SUV中尺寸最大的产品了,因此CS95的超大使用空间不言而喻。同时,随着二胎家庭的暴增,7座车型相当实用,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角度可调,即使第三排,也能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实用才是王道。

至睿 智能安全

CS95除了在动力上优势明显外,在智能安全方面也是一枝独秀。除基础配置外,CS95还拥有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行车记录仪、带AFS自适应智能LED大灯等技术,在充分保障驾驶者安全的基础上,性能傲视国产同级竞争对手。

至享 舒适体验

对于CS95而言,令每一寸体验均非同凡响,才是真正的挑战。10个扬声器及DSP功放、感应式电动开启、海级NVH超静音系统,精致贴心的细节构造,成就了长安CS95坚若磐石的品质。

截止到2017年2月,长安汽车CS系列的累积销量已经完成破百万的壮举!自2012年起,5年积累,从0到1,长安汽车CS系列从一款车到一个系列,再到百万销量,以闪亮的市场成绩单开辟崭新的道路,并将在2017年走得更远。

此次长安CS95上市,进一步完善长安CS家族阵容。在技术上拥有强大实力的CS95在将来也许只需要更短的时间,就能带领长安CS系列的兄弟们创造第二个百万的佳绩!

长安行天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