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见倾心有理由 江铃皮卡以质服人

2017-04-26 16:2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什么车能够让消费者一眼看上就决定出手?必定是深得人心、质量过硬的品牌!

在2017皮卡中国行活动现场,就有不少江铃忠诚粉丝 “看脸就定”、“任性下单”,迫不及待得把宝典域虎这两款经典皮卡带回家。

帅气威猛  一见倾心

在广东肇庆站,做批发生意的陈先生在新车揭幕后就定下了一台江铃域虎!

陈先生表示,之前在路上看到过域虎皮卡,这次是特地来试车的。而谈及快速下单的理由,陈先生说之前家里一直用的是江铃货车,“觉得很酷”是他选择域虎的最大原因。“看看这个车身,这个颜色,多帅气,我也对比过其他车,但是域虎的空间很大,开起来很舒服。”被问及是否考虑油耗、动力时,陈先生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我用过江铃的车,质量特别好,所以没有考虑那么多,只要好看就行。”

 

“任性”的背后是信任,过硬的产品力才能支撑起一见倾心的购买决定。江铃域虎搭载的福特PUMA柴油发动机,低转高扭优势明显,在涡轮1600转时便可爆发最大扭矩,越野能力出众。非承载式车身配以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备螺旋弹簧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以及非独立后悬,可以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抗扭曲能力强。

 

省油好用 信任满满

在浙江金华站,敖先生同样是活动一开幕是就订购了江铃宝典车型。

他说,“我家里有三辆江铃的厢车,特别好用,而且很省油,我就是认着江铃的牌子来的。“这是自己买的第一辆皮卡,货车虽然载货多,但开起来容易疲累, 皮卡开起来很舒服,我回去试一试这辆宝典,好用的话我还要再买,我相信这车不会让我失望的!”短暂的交谈中,敖先生对江铃品牌赞不绝口,信任和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柴油宝典是江铃的经典车型。无论是搭载经典4JB1柴油机的宝典新超值款,还是搭载腾豹2.9T 柴油机的宝典plus款,都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省油耐用的特点。

搭载1.8GTDi发动机的宝典新超值版汽油车型,是国内首款涡轮增压汽油皮卡。配合领先同级别车型的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在1500转-4500转均可保持峰值扭矩,低转速高扭矩优势明显,更拥有百公里8.0L低油耗。

现在购买江铃宝典/域虎全系车型,还有全系3000优惠活动!好皮卡值得拥有,赶紧下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