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东大区两小时热卖307台

2017-06-20 09:2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英菲尼迪盛夏嘉年华第二季

江浙沪皖联合品鉴会

618强势表白父亲节

英菲尼迪东大区八大分会场

短短的两小时,订单达到307台!!

英菲尼迪东大区强悍展示挑战者的实力!

东大区第二届英菲尼迪两小时江浙沪皖联合品鉴会是为了回馈东区消费者的厚爱,为了回馈更多客户,精心筛选了东区的多家优秀经销商作为本次活动的特批经销商。不仅准备好了多款车型多重优惠政策,同时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惊喜抽奖。为各位东区消费者能够用理想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爱车!

初启盛夏狂欢尽享盛惠

此次联合品鉴会为盛夏购车消费者提前开启盛夏狂欢,携手英菲尼迪热卖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风尚智能四驱SUVQX50、豪华商务座驾 Q70L、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特立独行运动紧凑SUV ESQ来到各个活动现场,活动中为到场英菲尼迪爱好者公布了限时2小时的盛夏购车优惠政策,同时为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准备了数台厂家特销特价车。

狂撒数万豪礼,收到手软

要说当天最让这些准车主们开心的,便是抢车惠现场狂撒的数万豪礼!签到礼礼、互动礼、抽奖礼购车特惠惊喜加倍,英菲尼迪原厂精品轮番赠送,循环抽奖不断。

海量订单,实力认证

活动诚意满满,订单怎会少!现场的订车风云榜,很快就记录不下英菲尼迪车主们的热情了!活动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准车主们的热情也是一波高波一波,订单数量持续攀升,各个分会场捷报频频,最终定格在307台。

敢超越,敢挑战,东大区英菲尼迪打造东区盛典

英菲尼迪东大区联合品鉴会已经举办两届,上海、南京、常州、无锡、江阴、绍兴、苏州、常熟、张家港、合肥、扬州、杭州、嘉兴的爱好英菲尼迪的朋友们分别相聚一堂,不仅为了一次美妙的相聚,更是为了给朋友们带来一场盛夏的优惠盛宴。

东大区英菲尼迪注重提升树立客户为本的观念,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2017年作为深耕细作的“蓄力之年”,英菲尼迪将在产品领域继续发力,包括已推出的全新Q60、和即将推出的中期改款Q50L、Q70L年型车和QX60年型车在内的4款新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化需求。

而江苏区英菲尼迪各大经销商也将蓄力前行,全力打造东区盛典,为东大区的英菲尼迪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购车盛惠。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