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比亚迪宋EV300“天境之旅”征服青海湖

2017-06-22 10:0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18日至22日,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最高海拔4120米的青藏高原上举行。专业级主流纯电SUV——EV300,代表比亚迪征战本届挑战赛,开启一段“天境之旅”。

本次宋EV300出征,将代表比亚迪与其他十余家品牌一起在青海湖为大家带来一场新能源汽车的顶级角逐。在为期四天的赛程中,宋EV300分别会进行精彩的新能源车特技表演,参与塔尔寺新能源车巡游,并进行专业的性能评测与环湖评测,充分展现比亚迪新能源车的强大实力。

“三电”核心技术(电池、电机、电控)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宋EV300就是这项技术日臻完善的产品。目前,全球能够跑进9秒俱乐部的纯电SUV只有两款,宋EV300就是其中一款。兼具爆发力的同时,宋EV300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行业标杆。

在已经结束的特技表演与专业性能评测中,宋EV300的实力得到了充分印证。尤其是专业性能测试环节,赛事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深沟涉水等恶劣场景,宋EV300都交上了“完美答卷”。

作为一款百公里加速8.9秒的纯电SUV,宋EV300让用户尽享非凡驾趣。而300公里的超长续航也让城市用户充分体会到“充电一次,通勤一周”的便捷。宋EV300还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实现220V交流放电功能。通过随车的供电系统,用户可以在远离城市的郊外打电动麻将、吃火锅,开启用车生活新主张。

本次“天境之旅”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相对于前三届比赛愈加成熟,更具内涵。赛事路线在2016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和改进,将首次进入茶卡盐湖景区和天峻县,全程718.8公里,尽现青海最美的环湖路线。期待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比亚迪宋EV300有更出色的表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