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弘翼财富丨拓展培训圆满成功

2017-07-20 17:5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14日,上海羽亿投资·弘翼财富于江苏·泰州天德湖湿地公园举办团队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践行企业文化,培养团队凝聚力。同时激发奋力拼搏的潜力,着力使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更好的领导与管理才能,并在工作中全部释放出来,为公司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生力军。

\

活动开始前,所有员工由教官进行了分组,之后均以团队的名义参与项目挑战,让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每一位都奋勇争先,完全不顾骄阳似火的炎热天气,一直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充满信心和激情的工作作风。整个过程既是对个人自我的极限挑战,又是对每个团队的协作和信任。最终,所有团队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任务,经过记分,决出了前三名。

\

在角逐的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探讨战术、解决困难,在完成一项又一项挑战项目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上海羽亿投资·弘翼财富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当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时,更为从容、有序的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

一直以来弘翼财富秉承“应您所需,应您而变”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快速发展,目前管理规模已超过10亿,行业位次稳步提升,总体运营平稳,客户关系良好,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上海羽亿投资·弘翼财富力争发展成为百亿级别知名境内外综合资产管理平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