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威驰和晶锐哪个好 综合实力比拼哪家强

2017-08-01 17:2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城市代步来说,小型车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灵巧的车身带来的便利性和燃油经济性成为很多家庭选择它的理由。斯柯达晶锐丰田威驰FS作为小型车中的代表车型,威驰和晶锐哪个好这个问题也常常困扰着一些选购这类车的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威驰和晶锐哪个更好,更值得入手?

本次,我们选择晶锐1.4L自动车享版与威驰FS1.3L CVT锋锐版这两款走量的车型,两车价格差不多,分别是8.49与8.48万。我们主要从外观、内饰、空间与配置等方面做一番对比,以供大家参看。

外观对比

晶锐在外观上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与两侧车灯相配合,显得动感时尚。

丰田威驰FS车身布局分明,开眼角式大灯,相互呼应,前脸层次分明,看上去颇具运动气息。

内饰对比

晶锐的内饰整体布局依旧是斯柯达一贯的风格,各个功能区域布局规整合理,黑白撞色的设计,让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这一点很不错。另外,比威驰FS多了中控大屏,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使用,这一项配置都能为整车产品力加分不少。

威驰FS的内饰相对来说就稍逊一筹了。整体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廉价感,做工方面比起晶锐还是差了点。可以看出来,威驰FS主要注重的是整车性价比,对内饰并没有花过多的心思。

空间对比

空间方面,这个级别的车都谈不上有多宽敞,但日常肯定够用,两车后排乘客头部与腿部一般都会有一定的富余空间。两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表现得都还不错。

配置对比

 

 

 

 

 

 

 

 

 

 

 

配置差异基本如上图所示,晶锐比威驰FS多了胎压监测、驻车雷达、铝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后视镜加热,少了发动机启停、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以及花粉过滤。总体上,晶锐在配置上比威驰FS要实惠不少,多了不少实用性较高的配置。

另外,晶锐前悬架加了横向稳定杆,实际驾驶中,晶锐也确实要比威驰FS更加平稳,操控极限更高。

综上,两款车的表现都不错,但相较而言,晶锐比威驰FS造型内饰更加时尚,配置上更加实惠,整体性价比更高。因此,小编会倾向于选择晶锐,不知你更中意哪款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