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迎来北京现代“冰爽购车季”

2017-08-07 14:2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有一个节日,叫做北京现代15周年“冰爽钜惠季”,只为给你送来北京现代的诚意;有一种幸运,叫做北京现代福降南京,只为让800万车主外的你或她尽情享福泽;有一种风格,叫做全球销量1200万,依然坚持品质、追求极致。

融合动感时尚与极致品质的北京现代领动在国内外汽车动感脱颖而出,领动众车,作为高端与时尚的代表,它撩动着多少粉丝的心。

时尚、动感、潮流、高颜值、甚至杀气十足是人们对领动外观的直观印象,正是这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外观使得领动占据了消费者的心智。身为“伊兰特”家族的一员,领动显然来了一次画风突变,直接由成熟变为狂放,领动并不care,它年轻,欣赏它的也是朝阳班的年轻人,它要的就是被铭记。集北京现代经典“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于“Low&Wide”设计素于一身,领动总是能轻松驾驭。

高颜值是它的门面,硬实力是它的底牌。双重动力运动型1.6L-GD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强劲1.4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让车主尽兴。两个发动机均荣获“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荣誉更是让人信赖,尽撒男儿气概或放飞自我都无须担心后劲儿不足。

全气囊、53%超高强度钢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的搭配为安全保驾护航。特别是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遇到危险会通过报警、部分制动、完全制动智能提醒,为你我规避危险,自带的雷达和摄像头可监测到可能与前车发生追尾危险,智能化的服务让人放心。

领动的这款银色外表简约、大气、低调奢华,档次感十足。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科技感备显,智能钥匙远程遥控车窗更是将智能化的元素尽显。8英寸智能LCD显示屏和D-cut运动方向盘及方向盘加热打造贴心服务, 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座椅通风、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让人充分享受驾乘的舒适感。

随着北京现代携带领动现身南京,钜惠风暴也随之而来。用巨大优惠感恩回馈消费者,更是诚意满满,让我们在领动的夏日激爽浪潮中展望未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