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领动热销南京

2017-08-14 11:0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如今的中国,别说买衣服买包等物品,就连买个在我们眼里属于“大件”范畴的物品比如说汽车都能让人挑得眼花缭乱,一年新上市几百款可不就让人眼花缭乱。但大家可曾想到,退到十年前你再看,整个市面上你根本就找不到什么新车,因为一直到上世纪90年代末,对于汽车进入家庭这方面,我国还是比较保守的,真正的转机是2000年以后,随着加入世贸,政府才鼓励“汽车私人消费”。

 现在的中国,伴随经济发展增速放缓的同时,则是人民的平价购买力到达一定水准。通俗点说就是,在这个阶段,人民普遍摆脱了温饱的阶段,开始拥有购买更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说明确点,这时候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变得挑剔起来了。换句话说就是,其实消费者已经形成了这样一种消费习惯或者说消费潜台词,同样的价格,我们肯定选择颜值更高的,而同样的颜值水平,我们肯定选择配置更多更好的,而同样的配置,我们肯定会选择行驶质感更好的,这就很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国内消费者其实更加的聪明和理性而不是像某些人说的那样只注重颜值和配置,毕竟谁用来买车的钱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更值得汽车厂商关注的是,当年的80、90后“独一代”已经长大成人,并凭借着日益丰厚的钱包而取代他们的父辈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再加上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一辆三门五座车显然已经不能为他们的家庭带来很舒适的用车感受了,这也就造成了当前国内家用车市场的格局也迅速改变,从最早的三门五座轿车独步天下到SUV尤其是七座SUV平分市场甚至超过轿车一头的局面。

而对那些刚刚组成家庭的一对年轻人来说,一部好开有乐趣同时颜值高的小车也成为了不错的选择,毕竟他们对空间要求不是很高,反而对外观和操作性会有更高的要求。

这就造成了一种现象,那就是在当前国内二三线汽车市场,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领动销量看涨。

这是为什么呢?这说明虽然一些人在不停的唱衰韩系车,但是做为深耕国内车市多年的的汽车厂商,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途胜和领动仍然有着让人不可小觑的实力。

而今年更是北京现代建厂15周年,为答谢多年来消费者的支持特推出了“15周年感恩回馈 好礼抢不停”优惠活动,领动15周年纪念版直降20000,3年免息,全新途胜更有首付5万,2年免息,置换享原值回购等优惠活动。

从全新途胜以及领动销量来看,这固然是现代厂家的优惠以及领动和途胜的产品力过硬使然,但也从侧面透露出,中国现下及未来几年,SUV和高颜值A级轿车仍然将是家用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北京现代作为家用车市场上的老成员,亦会在未来的几年中紧跟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实惠的家用车产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