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民开脑洞MIKU MAX玩不同燃爆烈日

2017-08-16 13:3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拍照软件的风起云涌,各种类型的照片走红网络,不少人已经养成了吃饭前先把手机喂饱的好习惯。拍天、拍地、拍景、拍人、拍美食,什么都少不了“咔嚓、咔嚓、咔嚓”的声音,同样的拍照也成为了找对象的硬性指标,最近新日“MIKU MAX玩不同”照片脑洞比赛引来人们瞩目,参赛者需要在照片中表达新日MIKIU MAX的不同玩法。

通过了漫长的选拔,最终结果公布。在“MIKU MAX玩不同”之爱自拍系列大赛中,上图凭借高分脱颖而出,图中的MIKU MAX成为了众美女拍照的焦点,使人不禁感慨:现在的电动车撩妹子的能力值如此之高,我得去潜心修炼,准备再战三百回合。

在新日“MIKU MAX玩不同”之怒刷存在感系列大赛中,林凯以最多票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图片中的他凭借MIKU MAX以史无前例的存在感让人印象深刻,实在不得不承认,拥有如此耀眼的大灯,黑夜中怎么能让人忽视。改编孙悟空的经典语录:“黑夜,吃俺老孙一灯”。

    在新日“MIKU MAX玩不同”之花样模仿大赛中,小磊和晓彤以出奇的模仿内容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他们模仿桥段来自玛丽莲梦露经典造型,而道具则巧妙运用了新日MIKU MAX,瞬间捕捉到了连美女都为它折腰的羞涩感,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小磊以及座驾新日MIKU MAX整体的强大气场。让人们不得不感叹:这个模仿很走心。让人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了解新日MIKU MAX所带来的独特体验。

当然除了以上优秀获奖作品,还有一些即兴创作值得鼓励的作品,虽然没有用新日MIKU MAX来表达,但是非常巧妙的用新日的其他车款对主题进行表现。

为了喜爱MIKU MAX的人们而举办的新日“MIKU MAX玩不同”大赛,一时之间让MIKU MAX吸粉无数,不仅成为时尚潮流的代表,而且成为老少通吃的新宠儿。当然在本次比赛中没嗨够的小伙伴们,继续约下一次新日“MIKU MAX”玩不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