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幸福感 新日电动车立足市场的致胜密钥

2017-08-22 12:5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什么是“幸福感”?一千个人或许有一千个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说是物质生活的最大满足,还有人说是感情世界的充实丰富…其实,说到底,所谓“幸福感”就是无论做任何事都能带来最舒适、最愉悦的体验。这种体验可能是享受一顿美味的大餐,可能是和最爱的人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可能是功成名就时的万众瞩目……还可能是每天都能享受到轻松舒适的出行方式。

\

国民电动车品牌新日电动车认为,幸福感就是消费者骑着新日电动车,感觉轻松愉悦、舒适自由,故障少、不易坏、没麻烦,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优质的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首家登陆A股主板上市的企业,新日十余年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和品质服务,不断研发制造让消费者具有幸福感的车款产品。尤其在工艺设计方面,新日通过引进全球顶尖设计理念,并与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展开深入合作,引入更加大胆前卫的外观造型设计,为产品注入了更具时尚感、品质感的灵魂。

\

2016年以来,在智能化大行其道的风潮下,新日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强悍的研发能力,接二连三推出MIKU、晶致、猎鹰等高端智能电动车款,一经上市,大获成功。2017年3月的天津展上,新日携2017年主打旗舰车款MIKU MAX惊艳亮相,其在产品设计、结构、材料、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全新升级,不仅大幅提升了性能上的优势,突破性的3C外观设计以及悬浮设计,更是史无前例的将时尚美观做到了极致,再加上融入了更丰富、更先进的智能功能,无疑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无可比拟的骑行体验。

\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新日的每一步都迈得大胆而创新的,不管市场风向如何变化,不变的是新日对“幸福感”的追求。这不仅是新日电动车立足行业的根本,也是打开广阔消费市场的致胜密钥。

\

正如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说,“未来,电动自行车将不再是冰冷的出行工具,人性化、智能化的发展将使他们变成更懂你、更温暖、更具幸福感的生活‘伙伴’。新日将坚持发扬工匠将神,制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制造更具幸福感的产品,回归骑行乐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