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今日阳光咪呢M1,品质铸就魅力!

2017-09-18 14:2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一个品牌要想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必定是有它独特的魅力的,那么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今日阳光咪呢M1,它的魅力在哪呢?

颜值高外形时尚

首先,阳光咪呢M1的颜值是它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一大因素。车身设计采用欧洲名车的设计风格,不仅外形大气豪华,而且肌肉感的线条以及灵巧的运动感更给这辆车带来了不一样的魅力。其次,阳光咪呢M1设备精良,不仅配备高位制动灯,而且在行驶时刻完美诠释运动理念,将自由演绎得恰到好处。

智能化引领科技

除了超高的颜值,阳光咪呢M1同样是行走在时尚科技界顶端的优质车辆:车内配备电子冷、暖空调配置,内外循环、快速调温。车内配置最高端顶级的轻触式控制面板,360度全方位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操作系统。电子智能式空调控制面板,可供车主轻松操控。全方位的冷暖呵护,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舒适体验。

安全性性价比高

今日阳光咪呢M1的“安全性”尤为突出,整体采用鸟笼式整体焊接方式, 50*30贯通主梁为本体,所用电缆接插件采用防水、放松动插头,电池放置在框梁下,安全更可靠。 360°全方位呵护,为客户带来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便捷化时代潮流

当然,今日阳光咪呢M1最让人心动的还是便捷化。车内一键 开 、关、锁车门,更加安全方便。电动升降车窗,防开起车门拉手,多层型密封防水,手外调式后视镜。电子真空助力刹车系统,科学更安全,并且采用电子转向助力,驾驶更轻松。ECO双运动模式选择,实现经济与运动的双重体验。锂电与铅酸不同需求电池配置。

一个优质的品牌,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绝不是空穴来风的,是靠着实力与诚信一步步积累的忠实客户。今日阳光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和质量,助力每一位消费者的安全出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