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福建喜相逢 这些地方的停车违章陷阱

2017-09-19 14:2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经过10年的发展,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广东、云南、四川、重庆、江苏、浙江、安徽、陕西等省份设立直营分公司,服务上万客户。喜相逢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服务,同时也希望客户在用车时安全行驶,也更多地了解安全驾驶的小知识,并避免不必要的违章陷阱。今天就来说说关于停车那些事儿。

  现在路上,车越来越多,许多司机甚至把车停到了这些地方,在这种情况下,罚200扣3分,就怪不得谁啦!

  有禁停标志的地方

  禁停标志,表示在限定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黄色方格线内

  黄色网状线,表示禁止在这个区域内以任何原因停车。在交叉路口、出入口等地方常见,黄方格内违停,最高罚款2000

  

 

  黄色实线

  路边看见这种黄色实线,可千万不要认为是装饰。有黄色实线存在的路面,都是禁止停车的。

  

 

  黄色实线的长度有多长,表示禁停的区域有多大。

  

 

  本标线可配合“禁止停放”路面文字和禁止停放标志一并使用。有时候我们对标线并没有太在意,而加上禁止停放标志,才会更明了。

  

 

  公交站附近

  以深圳为例,公共汽车站、加油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等区域违停的,将处以1000元罚款。

  

 

  经常停车在这些地方的朋友,估计罚单收的也不少吧~下次停车,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另外还有人问,车停在禁停处,但人在车上不算违规吧?

  对此交警表示,即使司机在车上,“违停”行为照样会被处罚哦~所以大家还是遵守交规,好好开车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