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十一黄金周出行指南 卡罗拉随行小贴士

2017-09-25 14:0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十一假期将至,是时候好好放松一下了。8天的小长假,可以在家享受安静的时光,补充缺失的睡眠;也可以约上朋友一起逛街,在漂亮衣衣和美味小吃中度过一整天;还可以畅游全城,沉浸于假期热闹的氛围中。但面对熙熙攘攘的人流,大多数人更愿意与家人享受幸福时光,自驾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因此,贴心的小卡特推荐几条自驾黄金线路,供君挑选。

茶马古道,亘古至今的辉煌

茶马古道历史久远,不仅创造了大量的财富,也传播着璀璨的中华文化,这条商道,沟通着过去,连接着未来。

想要寻访茶马古道的足迹,云南就是此行的目的地。无论是普洱茶的产地普洱市、中国最美的城市丽江、大自然鬼斧神工下的虎跳峡,还是神圣美丽的玉龙雪山,都在诉说着茶马古道亘古至今的辉煌。

云南之行首选丽江,保存完好的丽江古城,世代生活的少数民族,发达的水系,茂密的植被与野生动物,还有当地特色小吃。置身其中,与远处玉龙雪山遥相呼应,仿佛生活在画的世界。

 

自然与城市交融的丽江,开上一辆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更应景。丰田家族Keen Look前脸,优化设计的发动机舱盖以及车身线条,凸显动感犀利的外观,打造时尚的运动风度。这样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小车行驶在艳遇之都的丽江街头,绝对吸人眼球。如果您还单身的话,说不定在这里就能上演一场完美邂逅,找到人生另一半。

人间天堂,苏杭园林的秀丽

看惯了北方的风景,不如驾车到秀丽的江南,陪伴家人纵情于山水之间,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提到江南风光,我们就会想到潺潺流水的小桥,幽静绵长的小路以及古建筑的青砖绿瓦,苏杭就是其中代表。早在朝时期,苏杭便成为南方的政治经济中心,苏州园林的典雅,杭州的富庶繁华,让苏杭获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今日,苏州园林的秀美,苏堤春晓的诗情以及几代古都的繁华韵律都携刻在现代苏杭的城市魅力中。此时,北方大地初现衰败的时节,江南依旧将美展现给人们。

作为全国最热门的景区之一,拥堵交通让人心烦意乱,想想美丽的风光与美味的大闸蟹,无论走得多慢,有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的陪伴,也不用担心增加成本。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十项领先技术,大幅提升燃油效率,搭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更适合拥堵路况,百公里5.4L油耗不是梦。抛去“油”虑,尽情享受美食和风景的假期。

 

雄关漫道,甘肃的边塞风情

古老的战场,牵动血液中的一丝热血;残破的城垣,诉说的边关的豪情与悲壮。

提到边塞,总会让人联想到战马疾驰、黄沙飞溅的壮观,勇士出征、甲光向日的豪情。看过了亭台楼阁,欣赏过自然山水,浓浓的边塞风光值得体验。

甘肃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中原王朝与游牧民族屡次交锋使得这里要塞林立,素有“天下第一关”的嘉峪关便矗立在此。嘉峪关为长城西端起点,是长城上最大的关隘。雄关与绵延青山相望、与黄沙为伴,站在这座经历近五百年的风雨及自然灾害却仍巍然屹立的边塞上,不禁感叹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的高超和精妙。

甘肃纬度跨度大,景色差异较大,既有广阔的草原,也有无尽的瀚海。正适合驾驶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在这里奔驰。其装备的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效率更高;搭配8速S-CVT变速器构成黄金组合,有效降低振动频率、提高传动效率,能将传动效率提升至95%。开启sport运动模式,享受驾驶的乐趣。

 

魅力高原,蓝天白云下高歌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找个安静的地方过完假期,青海绝对是最佳去处。秋季的青海风光独特,将最自然最神圣的美展现给游客。

青海之秋,是马儿自由的奔跑,是僧侣虔诚的诵读,是青海湖的一抹蓝,是尽情拥抱蓝天的喜悦。特色的美食是青海旅游必不可或缺的,无论是源自内地的食品还是当地民族特色,经过青海各民族的创造和改良,都带有浓厚的高原气息和民族风格,其中当以面食和烤肉最为见长。

青海湖是绝佳旅游胜地,不同于蔚蓝的大海,青海湖的蓝更加干净、更加纯粹,洁白的云朵点缀着蓝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好心情便油然而生。

尽管青海地区海拔高,路况较为复杂,再加上经常有牛羊出没,爬坡、紧急刹车等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配备了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以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主动安全装置的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依旧能够有效保持车身的稳定性,维持上坡路段的正常是驾驶,为出行保驾护航。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准备自驾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制定好出行计划,准备好必要物品,把爱车调教到最优状态。别犹豫,带上卡罗拉,携全家一起向幸福出发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