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国际卡车节油赛烽烟再起 福田时代7连贯

2017-09-25 14:05: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暨首届物流用车节油大赛烽烟再起,众多主流商用车车品牌在中原大地安徽定远解放军试验场角逐冠军,福田时代携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福田时代M3、瑞沃ES5超级城际中卡物流明星产品参赛。

\

作为商用车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赛事,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最早开始于2006年,由《商用汽车新闻》主办,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协办,其权威性与专业的测试结果可为物流客户选车提供可靠、可信赖的参考。

\

往届赛事斩获颇丰 追求节油永不止步

  福田时代作为国内卡车节油科技引领者之一,在历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战绩斐然,从2011年参赛至今年,已获得六连冠17个节油冠军奖项,其中时代康瑞、瑞沃中卡凭借其优异的节油性能分别获得了4个节油冠军奖项。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企的领先品牌,福田时代一直都以身作则,始终坚持不懈的在行业内推动绿色节能减排,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先后开发了轻量化车型、气体机车型、电动车型,在节油技术上做了大量的创新工作,致力于引领节油科技。

 

\

两大车系参赛  节油技术问鼎中原

  本届赛事,福田时代派出的全新轻卡产品——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福田时代M3参赛,其高效、可靠、节油、安全、舒适的产品性能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

福田时代M3是面向城市中高端物流开发的一款全新高效轻卡,通过车身优化、轻量化设计及整车工况合理匹配等措施,在节油性方面综合油耗较竞品节省10%。

整车匹配更加合理,常用车速70km/h、80km/h较同类产品分别节省11.7%、6.6%,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省10%;

全系标配子午胎,滚动阻力小,可降低油耗3%~8%;

整备质量降低103kg,整车全生命周期实现节油约0.7%。

定制柴油滤清器,更换里程为4~5万公里,高于同类产品300%以上;

\

瑞沃ES5超级城际物流中卡是福田汽车结合欧美尖端技术,严格按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面向城际中高端物流打造的新一代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整车历经160万公里苛刻路试,获得德国权威测评机构ATP认证,产品性能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本次亮相国际节油大赛,也是让更多的专业人士来品鉴这款超级中卡。

\

 

燃油经济性超越同行业平均水平5%,瑞沃ES5通过优化升级,带来节油的不断突破。这得益于瑞沃ES5的黄金动力组合,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搭配整体铸造后桥,动力更强劲,爬坡更省油。通过优化后桥提升,传动效率提升3%-6%、改进车身线条风阻降低15%、应用高强度新材料整车自重降低5%,瑞沃ES5重塑又快又省的节油新时代。

\

 

在本次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福田时代再次展现了科技节油的实力及行业引领者的形象,未来,福田时代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顺应物流市场的发展,持续为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引领“物流节油新时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