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球环保力度加大,低速电动车时代到来

2017-09-25 14:21: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或者其他拥堵严重的城市,如果你拥有一辆低速电动车,就可以不受限行约束而畅行无阻。其实不仅仅在大城市,价格亲民,科技智能的低速电动车也成为更多农村消费者的选择。事实上,在全球环保力度不断加大的总趋势下,不管人们是否愿意,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已经不可逆转。

图片1.png

 

截至目前,欧洲已经有四国一企明确表示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节点,德国宣布2030年停售燃油车,荷兰与挪威2025年停售燃油车,法国计划2040年停售燃油车,全球知名品牌沃尔沃更是计划在2019年实现全线产品电动化。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世界范围内的环保问题越来越严峻,环保的话题开始备受关注,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高端话题。以石油为燃料的燃油车经过百年的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燃油车已有几亿辆,排放的尾气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以清洁能源电力为动力的电动汽车问世之后,成为燃油车最后的替代品。

图片2.png

 

低速电动车作为电动汽车中的一份子,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除了一二线城市拥有者较高的需求量,低速电动车凭借价格亲民、灵巧便利、实用易维护等特点,在农村“非农”用途上占了很大市场份额。每公里不到一毛钱的用电成本,更适合精打细算的农民使用。同时,低速电动汽车驾驶方便,对于接送孩子上下学、赶集、走亲戚的客户来说更加便利。

目前市场上低速电动车品牌众多,似乎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但近日《四轮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草案的流出,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将让整个行业重新洗牌,市场上那些实力弱、靠低价、靠抄袭发展起来的品牌将被新国标淘汰。最终,只有拥有创新能力,实力雄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车企,才能笑到最后。

图片3.png

 

浙江今日阳光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轻型低速新能源电动汽车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浙江省电动汽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今日阳光始终坚持自主独立研发、精益求精,以最完善的制造工艺和不断升级的开发方式打造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在整车设计上采用轻量化、智能化世界级先进理念,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电动汽车整车品质、性能和安全性,真正将新能源的革新力量应用于实际,代表了国内电动汽车制造业的超高水平。今日阳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的电动汽车产品,在促进企业自身发展、造福社会大众的同时,走出一条具有今日阳光特色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之路,将”诚信浙江、品质浙江”的美誉提升一个崭新高度,势必发展成为中国未来绿色经济的重要驱动力。

图片4.png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