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今日阳光咪呢M1,值得信赖的低速电动车

2017-09-29 17:4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伴随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发展,人们在出行方式也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如今,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绿色出行和节能环保的低速电动车,也越来越受到人民大众的欢迎。目前,许多地方政府已经出台关于低速电动车的相关政策,低速电动车草案也已出台,可以预见,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已经迎来“春天”。

那么,在低速电动车繁荣发展的今天,在众多品牌当中,今日阳光咪呢M1究竟凭借哪些特性,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呢?

时尚俊朗,灵动轻盈

今日阳光咪呢M1源自欧洲豪华外观设计,以精湛的细节展现不凡品位。轻量化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车型,肌肉线条清晰流畅,配备高位制动灯,完美诠释运动理念,轻盈灵动,自在随心。

科技智能,尽在“掌”握

畅享科技带来的美好,将舒适贴心的出行悉数“掌”控。电子冷、暖空调配置,汽车级设计标准。轻触式控制面板,操控更加方便;内外循环、快速调温;电子智能式空调控制面板,轻松操控。全方位的冷暖呵护,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舒适体验。

一键操控,方便安全

智能遥控控制,车内一键开、关、锁车门,更加安全方便;电动升降车窗,防开起车门拉手,多层型密封防水,手外调式后视镜;电子真空助力刹车系统,轻松脚刹,科学更安全,守护你的每一次出行。电子转向助力,驾驶更轻松,ECO双运动模式选择,实现经济与运动的双重体验;锂电与铅酸不同需求电池配置;驱动系统选用交流,直流两种驱动方式,可适应不同地区的需求。

驾乘安全,性能出众

今日阳光M1采用鸟笼式整体焊接方式,管梁式主架和侧面、正面碰撞梁,采用50*30贯通主梁为本体,左右车门框梁为辅助支撑,具有很好的强度效果。360°时刻全方位呵护,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驾乘体验。

整车底盘配置四轮碟刹、电子助力油刹、空调系统、前轮独立麦弗逊悬挂、后轮整体桥管悬挂、后轮驱动、雨刮、车身控制系统、铝合金轮辋;控制器、充电器、DC转换密闭式布排,所用电缆接插件采用防水、放松动插头;电池放置在框梁下,安全更可靠。

欧式复古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世界级先进设计理念。今日阳光咪呢M1凭借精美的外观,时尚的造型,科技感的配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