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5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代车型钜惠南京

2017-10-16 15:1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5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有多款现代车型钜惠南京

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已近尾声,对于还未决定买车的人,是否担心优惠不再,或许还在纠结选什么样的车能拿到最高的性价比?北京现代15周年,感恩回馈,不仅推出“5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限时优惠,更有多款车型钜惠南京。不管是适合90后的小型车型,还是适合速度追求者的suv,或者是合适商务达人的7座全能,钜惠大趴,巅峰回馈,惊喜仍在继续。

 

家轿王者——朗动,7.98万

全新朗动,作为性价比高颜值家轿王者,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都给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全新朗动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获得全面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其柳叶形的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头侧面,这也是是朗动最深入人心的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与整车浑然一体,线条更具力量感。6前速手动变速箱,7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更是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最安全的极致驾驶体验。

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领动,直降2万元

全新领动,不仅凭借着高端品质和完美颜值在全球创下了总销量1200万辆的记录,更一举摘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殊荣。53%超高强度钢板、包围式6+1安全气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多重安全防护,让你开车更安心。正是凭借这种传承和革新,让领动全面超越了历代前辈,领动将迸发出更强的活力,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

性价比合资suv王者——ix35,11.98万元起

如何在城市中体验速度和激情,ix35给你答案!同样拥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ix35,——1.4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排气一体式汽缸盖、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技术,这台发动机效率更高,在燃油经济性和噪音抑制方面都拥有卓越的表现。不仅如此,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车外部线条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配合现代经典的头灯造型,整车更具张力,透露着一股阳刚之气。搭载了目前最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与最全面的车载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实现导航、搜索、天气查询等多项功能。新车还首次应用了BVM盲区影像显示系统,可通过右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探测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信息。除此之外,新车还会加装AEB紧急制动等多项科技配置。

豪华七座全能——全新胜达,4万元置换补贴

蓄势登顶?商务洽谈?自驾旅行?只要你想,他就敢做!魅动的外观,粗犷中不失贵气。全视角全景天窗加上7座豪华灵动空间和前排通风座椅,自在舒适。Car play&Car life手机互联,智能电动尾门2.0T_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的强势动力输出,非常令人赞叹!多种驾驶模式可选,你的多种驾乘需求一定能够满足。AEB自动紧急在制动系统,FCWS前碰撞预警,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加上AMM全景倒车影像和BSD盲区监测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安全性能卓越,让你的每一次的冒险都有保障!

与其茫然等待,不如现在行动!北京现代15周年感恩前行,等待您的光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