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比颜值拼实力,家庭用车谁是首选

2017-10-28 15:1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和现代家庭对出行需求的增多,SUV车型逐渐成为家庭用车的主力。市面上SUV车型也越来越丰富,今天挑选了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四款市面上的主流SUV车型。比颜值,谁更能吸引购车人的眼球;拼实力,谁更适合家庭使用,从外观、动力、空间、安全、性价比五个方面进行对比,看谁能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满足越来越多的家庭出行需求,

佳丽三千,S7艳压群芳

都说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我们不妨先从外观上来评价一番。

哈弗H6,外观看起来很协调,让人挑不出来毛病,车身线条也是中规中矩。但给人感觉就是稳重,不出彩,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与哈弗H6正相反的是传祺GS4,车身线条干净流畅,前脸潮流时尚,整车感觉非常具有时尚运动气息,动感十足,感觉更年轻化,更适合作为年轻人的座驾。吉利博越整车则是给人感觉更阳刚一些,车身线条特别硬朗,透露着硬汉的气质,刚猛有余,柔情不足。比亚迪S7前脸采用的是双层全新“蝴蝶结”进气格栅,让整车气质在硬朗的车身线条中透露出一点绅士气质,极具辨识度。整体设计在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提高了耐看性,正如家庭一样历久弥新,百看不厌,更符合家庭用车的设定。

百舸争流,S7一骑绝尘

动力越强,车应对复杂路段就越轻松,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四款车型分别是2.0T+6挡双离合、2.0T+7挡双离合、1.8T+6挡手自一体、1.5T+6挡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其中比亚迪S7在动力表现最为出色,151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来可达205匹的最大马力,同为2.0T的哈弗H6则以197的最大马力稍逊一筹,传祺GS4屈居末尾。这就表示同样的复杂路段,S7的通过性会更高一些。面对有频繁出行需求的家庭来说,S7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去更多想去的地方。

大肚能容,S7能容一家之物

现在出行游玩基本上都是全家出动,携带的物品也是大包带小包,所以大空间成为家庭用车的必要条件。作为五座车型,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也许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外加两位老人的出行要求,可是一旦出现如男女双方家长同行,或是二胎家庭出行这些五座车型难以满足座位需求的状况,7座的比亚迪S7就可以完美化解这种尴尬状况。而且S7的后两排座椅也可以放倒,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最大可达2398L。也是四款车型当中空间最大的,可以满足各种对于家庭用车的空间需求。

安全至上,S7略胜一筹

安全问题也是家庭用车不可忽视的地方。同为家庭用车的备选车型,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四款车在安全配置上也是相当重视,大部分配置如安全气囊等四款车都是一应俱全,只是在个别配置上略有差异,比亚迪S7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和胎压监测以及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其他三款车型在这方面就要稍微逊色一些,而且比亚迪S7还在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以57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国内最高安全的7座SUV宝座,荣获五星安全认证。可谓是安全感十足。

物超所值,S7当为首选

比亚迪S7官方指导价9.99-13.99(万)、哈弗H6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元)、吉利博越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传祺GS4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元)。四款车型价格上都比较亲民,比亚迪S7相对于其他三款车型还是更优惠一些。同时结合上述分析的四点,比亚迪S7的性价比应该是这四款车型里最高的。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安全配置更是诚意满满,有五星安全认证,外观设计也更符合家庭用车的设定。

所以把即能用盛世美颜吸住眼球,又能以真才实干技压群雄的比亚迪S7列为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想必大家都是认可的。挑选家庭用车,不仅要能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也要防范好特殊情况下的用车需求。在挑选家庭用车时大家可以参考本次的对比结果,性价比最高的S7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