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清洗发动机舱首选艾车驿站蒸汽清洗机

2017-10-31 12:0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汽车数量的增长,在汽车清洗和保养中出现了一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它们不仅可以提高汽车的清洗速度和质量,而且能增强汽车的可靠性,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可以降低汽车清洗成本、,使企业得到较高的经济效益。汽车清洗时不单单只需要清洗表面,内部座垫,空调及发动机零配件都要定期清洗,其目的是为了对车辆整体清洁,保持干净健康。同时便于发现零件的损伤并及时加以修复;

利用蒸汽清洗技术的物理清洗作用及清洗介质的化学作用两者的完美结合,实现对各种零部件内外部油污、积炭、胶质等污物充分、彻底地清洗。蒸汽达到了用水量,无污染,高效率等多方面洗车的优势,因此,在汽车清洗中应大力推广这些新蒸汽清洗技术。

多功能汽车清洗机,是沈阳艾车驿站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汽车深度清洗的多功能一体机。清洗功能有:蒸汽清洗发动机舱、蒸汽清洗汽车轮毂与底盘、可视空调清洗、蒸汽内饰清洁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汽车清洗机,延长其使用寿命最大程度保护乘车人员的身体健康与安全。

产品特色:

1、节能环保,整车清洗仅需1升水;每小时最高能耗仅为4度电;发动机舱清洗最快用时20分钟;无污染、无污水流淌;

2、节省人工,全车翻新清洗只需一个人两小时;

3、客户满意度高,增加客户留存与体验度。

清洗前效果图▲

清洗后效果图▲

艾车驿站 SYZC17-02多功能汽车清洗机▲

不经常清洗发动机舱是非常有危害的,危害都包括影响散热效果,发动机表面被有无和尘土覆盖,热量就会被阻隔,所以散热效果就会变差;会腐蚀发动机线束以及各个塑料零部件,油泥包裹着线束,再加上高温,腐蚀进程会大大加速;当油泥特别多时,经过发动机的高温烘烤,会散发出不好的气味,窜入驾驶舱,影响驾驶舱人员的健康;极易自燃,整车报费!发动机舱干净了之后,哪里有渗油,哪里开裂或磨损等,都能一目了然。所以适时地清洗发动机舱还是很非常有必要的。

车内空调不定时清洗的危害,99.99%的人不知道。汽车空调是驾乘人员一年四季不可缺少的主要装置,而汽车空调,滤网会积压灰尘,如果不及时的清理,灰尘过量,就会积压滤网,造成堵塞,空调也会失去调整温度的作用,而且容易损坏,时间再久点就有火灾隐患。其危害包括:自燃现象、冷热感大大降低、降低空调使用寿命,车内产生异味、驾乘人员尤其是儿童极易吸入性真菌感染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再者,空调隔层网清洗后还会有节能的功能,比原来节能15%,这个差异是很明显的。一年最好清洗2次车内空调,一般选择在春夏之交与秋冬之交,如空调出现异味应随时清洗。

 

产品型号:艾车驿站 SYZC17-02多功能汽车清洗机

产品报价:15800

公司名:沈阳艾车驿站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全国销售热线:400-836-0089

公司官网:www.52cheyizhan.com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