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如火如荼,看奥迪如何做营销

2017-11-21 21:1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周末,2017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在广州开幕,众多车企激战正酣,而对奥迪来说,本次车展意义非凡。

2017年是奥迪入华第30个年头,在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奥迪自然希望为这里程碑式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奥迪是最早进行布局的高端车品牌之一。但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全球众多豪车品牌强势杀入,中国高端车市场开始重新洗牌。

今年8月,奥迪30周年“三十而立,以礼相爱”活动全面开展,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主力品牌,经过三十年的历练以及经验积累,奥迪在中国用户心中已有一定的品牌形象,正如奥迪的那句口号“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奥迪想通过这次的品牌营销,深化大众心中的品牌形象,未来开拓更大的中国市场。为帮助奥迪实现营销目标,360推广团队为奥迪量身定制了专属的“30周年营销生日趴”解决方案。

为了塑造奥迪三十周年的节庆氛围,360面对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如何让粉丝知晓并快速参与这场品牌盛宴!为此,360依靠自身雄厚的大数据技术,优选近期搜索过奥迪品牌,浏览过奥迪汽车的兴趣用户,通过360导航、360搜索、360安全卫士开机小助手等高用户量产品的开屏广告进行品牌内容精准投放。让用户在打开电脑、浏览资讯、打开手机等生活场景中,通过“第一眼”广告便能了解奥迪活动,实现品牌的深度曝光,使“奥迪30年”这一信息深深植入用户脑中。

这次营销活动最与众不同之处,当属“吸睛”的360优品PMP了。与传统品牌营销广告的覆盖广,效果差不同。PMP基于对目标用户特征的精准分析,定位出潜在消费人群,再通过定制化的创意内容投放,保证了品牌触及用户的精准度。此外,按有效曝光量收费的方式,也极大提升了广告投放性价比,保证投放预算笔笔都能花在刀刃上。

 

 

此外,为了提升营销后销售线索的收集效率,奥迪选择投放了360为车企营销量身定制的千寻资源 。用户搜索车型关键词后,搜索结果页便会显示千寻专区,在其中用户可以填写自己的信息,之后便可坐等车企客服中心的电话打来,详细了解车型信息。这种形式对车企来说,极大的优化了销售线索的收集效率。

 

最终,在奥迪三十周年活动期间,360帮助奥迪达到了超千万人次的曝光量,效果卓越。

在人口红利逐渐褪去的中国市场,面对着汽车限购、限号、摇号等新规出台,每家车企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此时,通过最新、最有效、性价比最高的营销手段抢占市场成为了车企的重中之重。这其中,已与奥迪、宝马沃尔沃等数十家汽车品牌合作的360,凭借其独有的用户量及大数据优势,以及多年服务车企的经验,或许能够为车企创造更多可能性,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