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油联天下首亮相2017高淳马拉松热力开跑

2017-11-22 10:2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上午8时30分,“2017中国南京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在高淳鸣枪开跑,油联天下组织数百名车主跑友亮相高马,与来自国内外一万多名跑者一起,在慢城美景的一路相伴,完成了一次浪漫的跑马体验。

2.jpg

据了解,本届高淳慢城马拉松赛程分为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累计有一万两千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与。

 

为回馈江苏车主对油联天下平台上线活动的支持,油联天下无偿赠送车主跑友马拉松比赛名额,提供丰富的比赛装备、特具吸引力的完赛奖品和更为给力的冠亚季军激情奖励, 从物质到精神上为车主跑友一路加油鼓劲。在最美赛道上,车主跑友们在寒风中热情奔跑着,与美景相遇,与时间赛跑,挥洒汗水,挑战自我!

 

3.jpg

马拉松赛场上热力开跑的同时,“油联天下”微信平台也全面上线,新用户注册立享三重加油优惠。参加马拉松比赛的车主跑友们在活动现场还参加了0.01换购30元无门槛电子加油券、0.01元换购20元电子加油优惠券、9.5折购买加油充值卡等一系列超值优惠会员活动。

 

油联天下是新能源上市公司中润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智慧加油平台,作为业界的标杆企业和知名品牌,一直以来以行业领导者的眼光来致力于油品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投入优质资源和专家团队打造出可以实现油站定位、驾驶路线导航、加油在线支付、智慧加油云、油品存储批发等一体化的互联网油品供应链。油联天下以客户体验和油站需求为竞争力,将线上资源和线下产品有机结合,改变传统加油渠道,创新消费模式,为车主和油站提供更便捷的加油服务体验。

 

油联天下作为互联网加油智能化的践行者,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优质、惠民的服务体系为核心,开创互联网油站领域的新标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