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无畏 新日太子一号带你活出真我!

2017-11-30 11:25: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用自己最好的年龄,去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有想法、有抱负、有憧憬、有梦想,虽然我们无法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们,因为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所以我们不必为了其他人的眼光而活着,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年轻是什么?年轻就是用无数次勇往的勇气来展现最独特的自己,无所畏惧。这和新日太子一号所宣扬的理念正好不谋而合,狂野而奔放,张扬个性、活出自我。

 

 

奇怪的是,每到一定时期,人们的体内就会有一想要逃离现实生活的强烈欲望。我们在钢筋混泥里伪装自己、压抑自己,生活有太多条条框框,现实的规矩磨平了太多的棱角,做自己太难。今年因为一档综艺火了一个词,“keep real”。这个词在年轻人中迅速地流行开来。“keep real”也许很难做到,所以要大声说出来提醒自己,但无论是什么原因,做最真的自己,就会成为最独特的自己。打破常规,拒绝跟从,绽放自己,新日太子一号就像他的名字和炫酷车型一样,骄傲而张扬,独一无二。

 

 

“我喜欢张扬个性,我的青春是酷酷的”,一个年轻的大学生说。他在大学里组了一支摇滚乐,每天上完课,都会回到宿舍,换上一身皮衣,骑着黑色酷炫的太子一号疾驰在去排练室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因为坚持自我,所以不会退缩。最终,年轻人圆了在校园里开音乐会的梦想。年轻人就要敢想敢做,肆意张扬的人生会更有意义。

 

 

“我喜欢挑战,所以无所畏惧”,在第7次被拒后,年轻的求职者终于得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紧接着的就是几个月的实习,到处跑现场采访、每天写稿改稿,忙起来像就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选择是遵从内心做出的,所以再苦再累都要坚持,另外挑战永远是充满乐趣的。

 

我之为我,只在异人处。新日太子一号之所以这么受消费者的欢迎,只是因为和其他车比起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他的外观张扬、性能优越,是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年轻的色彩是酷炫的黑、是优雅的灰、是耀眼的金,永远无畏无惧,而新日和你一起张扬个性,活出真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