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沈阳车展 1月6-7日四款中级车华山论剑

2017-12-15 22:2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要选一台中级车,要求它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空间、动力、底盘这些都没有短板,并且让买它的消费者足够省心,价格还不能太高,凯美瑞就是这么一个无法避开的选项。随着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上市,新车里里外外都与旧款车型存在巨大差异。那全新凯美瑞还能不能与那几款日系中级车老朋友愉快地玩耍呢,在全新凯美瑞与雅阁天籁阿特兹之间,究竟选择谁,谁的产品力更加具有优势?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

1月6-7日沈阳车展,辽宁工业展览馆&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双场馆同期绽放,大规模,品牌全,价格低!车车赠送3.3万新车装饰,现在网上报名送免费门票+青花瓷!

免费抢票热线:400-151-7780(展览馆)400-6811-855(苏家屯)

 

 

全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

\

在第八代全新凯美瑞上市之前,大家对凯美瑞的印象都会联想到“成熟”、“稳重”、“宜家”这些关键词,怎么也不会与“年轻”、“运动”扯上关系。而全新一代凯美瑞,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在全面的改变之后为其带来更低的驾驶操控重心与更好的视野,而且全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也使得凯美瑞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与老款相比,每一个零件都是与老款不一样的全新品,我们甚至可以把它看作一款全新车型。

全新一代凯美瑞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豪华版的设计和锋尚版(运动版)呈现出两种不一样的风格,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全新凯美瑞的轴距为2825mm,而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885mm(风尚版4900mm),1840mm的车身宽度也更显宽大,而仅仅是1455mm高度也只是比阿特兹多出了5mm,修长的车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在配置方面,全新凯美瑞可以说是给到人满满的惊喜,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些标配就不多说了,其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LED大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雾灯、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双区独立空调、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等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拥有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L+6AT、2.5L+8AT、2.5L+电动机+E-CVT,其中全新的2.5L发动机压缩比能达到13.0:1,热效率高达40%,双擎版本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对燃油经济性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4.78万

\

日产天籁的性价比一直不错,目前市场上的优惠也十分的给力,高达3万以上的现金优惠让其性价比非常突出,特别是2.5L的车型,优惠后非常值得大家考虑,好动力舒适大空间并且还有高安全高科技的配置,的确很划算。

改款后的天籁的确年轻了不少,而对于天籁而言,最为划算的应该还是2.5L的版本,动力更好,配置更高,表现更均衡全面。

内饰方面虽然是2.5L车型与2.0L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功能配置的提升是显著能看到的,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防护的功能,让行车更加的智能安全。

舒适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天籁的代名词,或者算是杀手锏。但是零重力的座椅感受依然非常的棒,也是同级别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座椅感受了。而空间方面也同样不需要担心,宽敞的后排也是足够的管用。

动力方面,天籁配备了2.0L与2.5L的两款发动机,如果单纯看账面参数的话,2.5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与主流的2.0T有着不小的差距,以至会让人觉得这车“开起来会不会很肉”。然而实际上路后,这台爆发力算不上很猛,但开起来却得心应手,平顺好开依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拿手强项。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3.78万

\

本田雅阁在改款之后销量一直走高,这不单与好看好开有关系,再加上高科技的安全配置,雅阁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比较出色的,更重要的是在价格方面也有不错的优惠,很值得大家关注一番。

现款雅阁不得不说是大家看了都会看多几眼的设计,时尚年轻开始是雅阁的一个标签,逐步摆脱了给人老气的感受。

内饰方面雅阁虽然变化不大,但是风格依然是充满浓浓的科技感,这也是雅阁多年来最为值得称赞的地方。配置方面,雅阁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也非常的安全,像Honda Sense多种主动安全功能的加入让行车变得更为安全轻松,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非常的实用。

雅阁继续搭载2.0L与2.4L的发动机,而2.4L汽油发动机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获得了2013年度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奖项。最大的技术亮点是采用了VTEC+VTC(即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融入了缸内直喷技术。与2.0升和2.4升发动机搭配的新型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采用了高强度传动带,同时扩大变速比来提高传动效率。CVT变速箱加入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利用高精度油压控制系统,可实现在各种形式条件下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可以快速应对驾驶者的意图,维持高加速G值来提升驾驶乐趣。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售价:17.58-23.78万

\

18款阿特兹依旧遵循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这种设计放在今天,依旧让它看起来异常动感,整体轮廓被勾勒得性感、流畅,平稳且流线的造型再搭配上19寸的大轮毂和双边单出的尾喉,阿特兹从头到尾都散发着一种“静如赤子,动如脱兔”般的气质。

过往17款阿特兹变化的重点就是把原本老气呆板的车内氛围改成了时尚且显得高级感很强的新样式,指针与电子结合显示的仪表盘、悬浮立屏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造型更紧绷且层次感更强的驾驶台,一切都是向着更符合时代审美的方向去改变。而2018款在延续上述优点的基础上,在细节处还有所精进,比如车顶统一为黑色,方向盘造型也更精致,座椅改用了Nappa真皮包裹,部分操作键也改为镀铬样式,内饰的档次感在不经意间再次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2018款阿特兹依旧坚持沿用着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这台试驾车为2.5L车型,动力当然要比2.0L车型要更充沛,尤其是后段的优势更明显,储备足且持久,最大功率为141kW/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3250rpm。与之匹配的还是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起来很称心,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很令人满意。

2018沈阳车展

车展时间:1月6-7日 8:30-16:30

车展地点:辽宁工业展览馆&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

报名网址:

展览馆:http://auto.autoshow1.com.cn/m/sy/180106/index.php?fl=gz

苏家屯:http://auto.autoshow1.com.cn/m/sy/180106b/index.php?fl=gz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