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高尔夫众情之夜-南京站火爆开启

2017-12-21 20:2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以“燃 就现在”为主题的2017一汽-大众高尔夫众情之夜-南京站火爆开启。

\

为了契合新高尔夫的“燃“文化,此次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一改常态,打破常规,将发布会选择在南京翠贝卡酒吧以派对的形式,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次火爆的众情之夜。

\

在潮流音乐、热辣舞蹈、动感DJ中,众多高尔夫粉丝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新高尔夫的到来,同时把高尔夫独特的“燃”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到达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将现场活跃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

而说到新高尔夫家族的产品变化,作为A级两厢车市场的领导者,此次焕新而来的新高尔夫家族在外观、内饰、配置、性能等方面都有升级,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更加简约、精致,配置更加科技、豪华,可谓全面进阶,趋近完美。

新车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增加“卡库金(Kurkuma)”配色,采用全新的“X”型前脸造型,全系标配 “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矩阵造型的LED尾灯,流水式后转向灯,更是酷炫有型。

内饰更加简约、精致,同时配置也更加科技、豪华。增加诸多越级配置,运动亦豪华。全新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以及9.2吋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使其科技感十足。全系标配预防多重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疲劳监测系统、盲点监测等,安全性能不打折。

另外新高尔夫家族动力系统也进行更新。全新的1.6L、180TSI、230TSI、280TSI、380TSI五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挡、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让“技能输出“没有延迟。

值得一提的是,操控依旧出色,这点也是高尔夫一直引以为傲的优势,而1.4T车型全系列后独立悬挂的回归,让新高尔夫的操控更加出色与纯粹。

作为一汽-大众创新与品质的标杆、运动与活力的代表, 从1974年高尔夫诞生至今,历经七代更迭,高尔夫的创新与传承从未停止,独特而包容的高尔夫文化也枝繁叶茂。如今,新高尔夫在外观、性能、配置等方面全面进阶,进一步趋近完美,这是再一次的自我革新,更是对车迷最长情的告白,其也将继续肩负着引领两厢车市场发展的使命。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