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760雅尊天玺版空降羊城

2018-01-05 11:1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广州美星华通公司给华南地区客户带来了Premier Motorcoach生产的年度旗舰车型:G760雅尊天玺版,一台再次让竞品仰视,并引领商务车潮流的标杆作品。配以Newport高顶,给与您无与伦比的乘坐大空间;加上前后塑钢大包围,让爱车增添了一份时尚感的同时,隐藏了加厚前后防撞保险杠和加强式车辆底盘,给与您多一份的保护。

\

\

\

G760S 跟以往车型相比,打破了GMC商务之星原有的七座布局,变成了四张独立湾流豪华航空座椅,让四个座椅都变成主座,配以内置的气压式按摩功能和腿托,仿佛置身于波音787的头等舱上,让原本单调的出行变成一种奢华享受。

\

\

与此同时,乘客舱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和HARMAN高级影院环绕音响系统,更能给宾客和家人带来额外的享受与乐趣;隐藏式的4G移动WiFi和USB接口,更方便您的文件传输和阅读。

\

车上的经典式迈巴赫风格车顶和其他细节,处处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和工程师的精湛工艺,无时无刻在提醒车主朋友,您现在乘坐的是一台从未有过的新美式豪华旗舰型商务车。

\

\

\

·广州市美星华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 天河区 中山大道西 275-1 号首层GMC展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