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零售1车1店+发明专利产品打造新业态

2018-01-16 13:05: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是指销售门店或生产商,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

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电子商务平台消失是指,现有的电商平台分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商平台,不再入驻天猫、京东、亚马逊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举例:每个人在电商平台都有自己的店铺,创建新零售,满足以下需求:

1:域名(入口) 2:云平台 3:云市场 4:全域营销

新零售:1车1店—商业模式

苏州极速安全科技推出的——1车1店(流动商店)新零售商业模式恰好贴合市场发展前景,一辆汽车等于一个流动商店,所有汽车(出租车)都是我们线下体验店、每个车主就是“店主”,每个购买过产品的顾客都可以成为“店主”;以发明专利产品为桥梁,车主(实体店)为载体,线下体验、线上交易。

 

 

\

 

一:1车1店的发展潜力巨大

1、全国汽车保有量超过3亿辆,私家车1.94亿量。

2、全国超过2600万的滴滴出行车、出租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万顺叫车、美团打车。

二:1车1店的发展成本低

云平台、云仓储、全域销售:0仓储库存、0租金费用、0员工成本、0广告营销费用、0发货售后服务。

三:1车1店入口简单

截止2018年微信全球共计8.89亿月活用户。1车1店依托微信公众号为入口,不用下载APP,关注微信公众号,注册1车1店店主就可以销售产品。

发明专利产品:全国唯一可以安装到出租车上、不影响司机载客的车载儿童安全座椅。

发明专利产品优势:

 

 

\

 

 

 

 

\

 

苏州极速安全科技的发明专利产品——隐形儿童安全座椅加新零售1车1店商业模式解决了市场两大痛点:

1:传统儿童座椅占用车内空间、安装拆卸麻烦、儿童舒适度低的痛点。

2:传统贸易商——高租金、高库存、多人工、店面装修、发货售后等痛点。

打败对手的不一定是同行,打造一个商业中心不一定要有线下商场。

例如:每个出租车司机每天接待30个乘客,一个城市500个“流动商店”(30个新客户/天) ,每天就有15000个潜在新客户, 每月有45万个潜在新客户/月 ,每年有540万个新客户,按照千分之五成交率计算 ,每年可以产生27000单交易 ,27000单x300每单年销售额约810万 ,810万X15%利润=121万元(年) ,在一个城市打造一个商业中心其实不用买地建房,您只需要5000个司机店主就可以有千万以上的利润。

李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38次提到“创新”,13次提到“创业”,尤其2次专门提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极速安全科技推出“创新”型专利产品隐形儿童安全座椅,新零售1车1店商业模式,让所有车主都可以0租金、0仓储、 0人工成本、 0装修费用、0发货售后的无忧创业。

苏州极速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各界同仁探讨研究1车1店商业模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