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温暖大棕熊 柯迪亚克KODIAQ岁末聚划算

2018-01-16 15:2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的一款爆款车型,柯迪亚克KODIAQ自上市以来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推出的2018款车型不仅全系车型中七座车型均增加了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而且还新增了一款售价22.53万的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车型,搭载了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给钟情于柯迪亚克KODIAQ且并不需要七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优的选择。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与大灯的贯穿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觉效果,层次感非常强,简洁锋利的车身线条和富有棱角的车灯造型都使得这款SUV整体看上去十分干练,同时又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斯柯达。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延续了家族的风格,一进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德系味,整体呈现出简约而富有质感的一面。中控台方面有着自己的思路,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做工用料传承了斯柯达一贯的精致做工。规整的布局将各个功能区划分的很明晰,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9英寸触控屏与纵置式的中央出风口以及副驾驶侧的大面积饰板构成一个整体,强化了横向线条运用所带来的包裹感。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实体按键,并融入到副仪表板的特征之中,这也就使得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内饰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配置上,2018款柯迪亚克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比如全系增配HHC坡道辅助系统,并且在此次新增的豪华优享版车型上提供了棕灰镶拼内饰以及电动尾门的选装。而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及以上级别车型除了其副驾驶座椅均配备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之外,还有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手机互联、驾驶模式调节通过该系统都能得到实现。

柯迪亚克继承了斯柯达品牌在高配置的优势,到底有多丰富?我们以2018款新增的TSI330五座豪华优享版为例说明一下,它相比TSI330五座豪华版车型多出了5500元,但在配置上不仅增加了带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的全LED大灯、内饰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实用细节配置,而且还多出了带有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的主副驾驶席电动座椅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副驾驶侧倒车自动调节、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使得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像HHC坡道辅助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后视摄像头等重要的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整体性价比非常到位。

柯迪亚克的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1mm——这一数据也超过昂科威等主流车型,更接近甚至超过了价格更高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因此对于这样一辆中型SUV来说,乘坐空间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而此次新增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就更加贴心了。

 

 

此外,柯迪亚克也是今天推荐的车型唯一配备5座和7座的。对于家庭人口不多的用户,可以选择5座版,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宽大,身高一米八的大体重成年人也可以很舒服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甚至可以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家庭人口较多则可以选择柯迪亚克7座版,其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形式,第三排坐两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应付短途出行没有问题。

柯迪亚克还考虑到在不需要使用第三排座椅时,还可以将其放倒,这样就能够获得跟5座版一样大的后备厢空间,达到506L,并且座椅靠背与行李厢底板齐平,非常实用。当第二、三排座椅全部翻折后,行李厢更可扩展至2065L,装载能力相当可观。此外,柯迪亚克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大天窗,天窗长136mm、宽870mm,尺寸跟65寸平板电视差不多大小,采光和视觉效果俱佳,能为后排乘客更宽敞的视野。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132kW、300N·m,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的情况。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并且在1500rpm的时候就能爆发出这一扭矩,动力不容小觑,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可以轻松应对城市拥堵路况和高速超车情况。再加上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即便是玩越野也足以应对。

悬架结构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并针对国内路况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度,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驾驶习惯。

小结: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其出众的实力,无论从品质、空间还是性能与配置上看,柯迪亚克都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2018款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对相应车型配置进行升级,比如说LED大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9英寸大屏这些配置,都是能真正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而斯柯达本身的德系品牌优势以及空间动力方面的优势并不会因为改款而有所削减,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此外,斯柯达还针对柯迪亚克推出了真情回馈,即日起至2月15日订购柯迪亚克,符合条件即可享受幸福迎新礼包。礼包含有四重礼:消费者订购柯迪亚克车型可享受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的金融礼;5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礼;购买品牌保险,可获额外VIP保险权益的车险礼;以及免费升级斯柯达金卡会员享VIP服务的会员礼。进一步提升了柯迪亚克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