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七座suv中为何上汽大通D90更受青睐

2018-01-16 16:03: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中2017划上了句号,2018年已全新开启,虽然离农历新年还有些时日,但是返乡过年、春运等词早已开始频繁出现。说到过年,就不得不提出行。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很多人都会购辆新车回家过年,这时新问题又出现了,到底买啥车合适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七座suv——上汽大通D90。这款车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具体有何优点?为什么回家过年买此款车更好?这就来给大家答疑解惑。

 

\

 

既然是返乡过年,自然是大包小包一大堆,而且回到家也得四处走亲戚,不仅要带礼物,七大姑八大姨还得顺带捎上,所以对新车的一个要求必须是——大空间,能装人还得能载物。而超大空间恰好是上汽大通D90这款国产七座suv的一大优势。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05mm、1932mm和1875mm,轴距更是高达2950mm,是目前国产7座suv中尺寸最大的,乘坐空间极为宽敞。且上汽大通D90第二排空间最大可达1122mm,第三排最大达960mm,无论是好动的孩童,还是身体欠佳的老人,都能享受到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上汽大通D90的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大,差不多可放3个24寸行李箱。所以无论你是带着大包小包返乡,还是提着众多礼品走亲访友,这款大空间国产七座suv都能让你无忧出行。

 

\

 

开车返乡过年,很多人都是从大城市回到偏僻小村,经常碰到崎岖山路等复杂路面,所以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性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不过这一切在上汽大通D90面前都是小意思。这款国产七座suv搭载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动力表现出色。此外上汽大通D90在全球首创了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与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选模式,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乘需求。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方面,上汽大通D90提供了在包括岩石、泥地、沙地、雪地等低附路面的多种模式选择,让驾乘者可以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所以即使在深山老林走亲访友,你也不用担心。

 

\

 

过年回家,所买的车辆也算是一个脸面,中国人向来有“以大为美”的概念,所以你买一辆如上汽大通D90这样的全尺寸suv,还是倍有面子的,而且这款国产七座suv外形也颇为时尚霸气,很显风度,开出去比较拉风,再加上强动力,越野性能佳等特点,不被消费者青睐才怪。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上汽大通D90还推出了终生免基础流量的优惠政策,可谓诚意十足。总之一句话,如果你想买一辆国产七座suv回家过年的话,上汽大通D90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