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七座suv车型,首选上汽大通D90

2018-01-16 16:0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七座suv车型犹如一位迅速蹿红的网红,备受消费者关注。说到其中的代表车型,大众途昂就不得不提,据说坊间对其还有“原价提车算我输”的评价,足可说明大众途昂的受欢迎度。不过随着全尺寸suv市场的红火,如今国内的车市也是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状态,现在可别再傻傻地盯着大众途昂了,自主品牌的七座suv车型可一点都不输它,比如今天要说的上汽大通D90,就是七座suv车型中的一股清流。

 

\

 

上汽大通D90和大众途昂来比较,对前者来说其实有点不公平,两车虽同为七座suv车型,但定价却悬殊太大。上汽大通D90的定价是15万起,而大众途昂的定价则在30万起,是前者的两倍。一定程度上来说,大众途昂优于上汽大通D90是正常表现,被上汽大通D90比下去才是不应该。不过如今的自主品牌发展迅猛而且诚意十足,在某些方面优于合资车型早已是见怪不怪,我们今天就来说说看。

 

\

 

很多人看上大众途昂,都源于它的大块头,这点毋庸置疑,长宽高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的途昂确实比众多市面上的七座suv车型都要大,其中也包括上汽大通D90,不过后者的高度是1875mm,相比大众途昂高出不少,这也说明其头部空间要比大众途昂充裕。更重要的是,虽然在整体尺寸上输一筹,但上汽大通D90在空间利用上却要高上一招,其第二排空间最大可达1122mm,第三排最大达960mm,在空间的舒适性上实际要优于大众途昂。

 

\

 

大众途昂虽然块头更大,但在动力上却不如上汽大通D90。同为2.0T发动机,大众途昂的最大功率是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上汽大通D90最大功率则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动力表现明显优于大众途昂。

 

\

 

另外,由于大众途昂的定位是城市suv,所以其适时四驱系统表现并不出彩,越野能力不强。而相反,上汽大通D90则拥有强大的专业四驱系统,其全球首创两种四驱可选模式——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适合在公路和高速公路上使用;而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则可满足不同路面驾驶需求,对于越野玩家野外撒欢的需求,上汽大通D90的专业四驱系统可以很好地满足。

 

\

 

实际上,在内饰等方面你再仔细比对的话,上汽大通D90相比大众途昂依旧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内饰品质方面,自主品牌的七座suv车型向来都会拿出最饱满的诚意,这点毋庸置疑。所以现在问题来了,看了这些对比,你是会考虑加价买辆30万以上的七座suv车型呢?还是迅速拍板敲定上汽大通D90呢?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