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型7座suv,上汽大通D90明智之选

2018-01-16 16:0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你对大型7座suv有一定了解的话,就一定知道上汽大通D90,或许你还知道它的品牌主张——换个活法。这句个性十足的品牌宣言只用四个“活出”——活出智慧、活出自由、活出空间、活出个性,便道出了此车的精髓所在。最近看了关于此车的新闻之后,笔者还想为这款大型7座suv补充一个“活出”,那就是——活出荣誉。

 

\

 

为何说“活出荣誉”呢?因为这款上市还不足一年的大型7座suv最近捷报频传。先是在2018 第五届轩辕奖颁奖典礼上斩获“产品开发策略奖”,后又荣膺澳大利亚ANCAP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标准评级,并且以总成绩35.05分(满分37分)摘取了中国品牌SUV ANCAP最高得分。这两项成绩是不是足以印证笔者对其“活出荣誉”的形容呢?

 

\

 

如果知晓这两份成绩何其之重的话,你或许会更加理解“活出荣誉”这句概括。首先来说说轩辕奖,这是一个享誉国内外的重量级汽车评奖,堪称中国汽车界的奥斯卡。此次评奖,共有来自中国、瑞典、德国、韩国4个国家的8位评审团评委参与了评审,为“争夺”轩辕大奖,评委们讨论异常激烈。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荣誉,可以说是业界对上汽大通D90这款大型7座suv最权威的认可。

 

\

 

上汽大通D90凭何获此荣誉?评审团给出的获奖理由说明了一切:上汽大通D90从产品定义、造型、试验验证、定价等环节,通过自建消费者沟通平台,让客户充分参与产品开发,实现客户与工程师的深度沟通、互动。在最终产品投放市场后,上汽大通D90还在前格栅、内饰、四驱模式、座椅布局等方面实现了众多配置的可选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搭配出上千种不同配置的定制化产品。其C2B理念下的产品开发创新模式是中国汽车产业面向中国制造2025,以及全球汽车工业4.0时代积极、有意义的尝试。

 

\

 

回头再来说说其获得澳洲A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份量之重。单从分数上来说就难能可贵,最高得分对于一款大型7座suv实属不易,因为尺寸越大和质量越重的车型因为惯性以及结构的限制往往在测试中很难获得高分;其次,澳大利亚ANCAP是全球标准最严格的安全认证组织之一,上汽大通D90不仅在澳洲拿下了五星标准,而且其同门兄弟,上汽大通T60也以总成绩35.46分(满分37分)斩获澳洲ANCAP五星评级,同时也是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皮卡。两款车型同获殊荣,也进一步证明了上汽大通国际一流水准的产品力。

 

\

 

换个活法的品牌主张,不仅让上汽大通D90这款大型7座suv活出了智慧、自由、空间和个性,还活出了荣誉。其实这些“活法”之间也是相辅相成的,正是由于上汽大通D90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更多的智能科技、更灵活的配置,才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才征服了权威的认证。而在用户口碑和权威认证的双重鼓励之下,未来必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款大型7座suv“换个活法”的精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