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D90全尺寸suv,消费者们的首选

2018-01-16 16:0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通发布旗下首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时,很多人都抱有一定的怀疑,在中国车市竞争已经如此激烈的前提下,我们有没有必要需要一款新的SUV?但仔细关注过大通D90的人都会说,我们太需要了。

1.全尺寸,大空间

1。全尺寸,大空间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上汽大通D90的大空间是其给人的第一印象。

 

\

 

通过上表可以发现,上汽大通D90的整车尺寸在整个细分市场中还是遥遥领先的。除了在整车高度上稍微逊色与哈弗H9,在其他指标上特别是轴距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轴距越大,也就意味着整车的内部空间更大。

 

\

 

对于购买三排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他们碰到最大的问题就是第三排空间不够,甚至有人不得不去购买同为七座的MPV车型,但MPV略显枯燥的外表,也是其在中国市场上一直不温不火的最大原因。

购买7座SUV,举家出游特别是短途自驾游是一个很大的用车需求。而举家出游往往就需要三排座上的乘客都能坐得比较舒服,然后还能再放上不少的行李箱。这一点,上汽大通都给你考虑到了,乘坐7个人,还能再放3个24寸行李箱,轻轻松松可以满足短途出游的需求。很多消费者去4S店里体验7座SUV时,往往要反复调整前两排座椅的位置,来检验第三排空间是否够大。而对于全尺寸SUV大通D90来说,笔者可以告诉你,你最不需要操心的就是第三排空间了。

2。专业四驱

其实我最佩服的就是上汽大通D90在四驱系统上的做法,其认真倾听中国消费者呼声的姿态在D90的四驱系统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解全尺寸SUV大通D90的人都知道,上汽大通开创了智能适时四驱与专业级分时四驱可选的两种四驱模式。其实最早的时候,上汽大通只打算给D90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但通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了解到了还有一部分消费者需要专业级的分时四驱系统。为了照顾到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才有了上汽大通开创性的两种四驱模式可选的全球独创的新的模式。这样的工作态度,笔者目前也只有在上汽大通身上才发现。

 

\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全尺寸SUV大通D90的四驱系统。专业级分时四驱系统自不用多讲,驾驶者通过自己的操作,往往会有更多的征服成就感。对于D90搭载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来说,其涵盖7种模式,能够自动在两驱与四驱间,各种不同路况间进行自动切换,让整车在动力性与经济性、操控性与安全性间达到最好的平衡。

 

\

 

总体来说,上汽大通D90绝对称得上是全尺寸SUV里的一款良心之作,在当前汽车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也开创了一条独树一帜的道路。想换个活法,就快去4S店亲自试乘试驾一下,除了大空间与专业四驱,大通D90还有很多行业领先的功能等你来体验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