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皮卡车哪个好,综合性价比高才是真理

2018-01-16 16:0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皮卡车哪个好,不论是在城市还是在乡间,我们发现道路上皮卡的身影越来越多,一方面是因为皮卡作为一款工具车,使用频次较高,另一方面则是,皮卡的性价比和颜值越来越来高,这里的典型代表就是上汽大通T60

 

\

 

2017年 11月18日,在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式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划时代皮卡,T60汽油版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国际五星安全、卓越驾乘体验和无限智能互联的独特优势。皮卡车哪个好,上汽大通T60给皮卡界带了一波新的风潮。

皮卡车哪个好,在动力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T60汽油版提供2.0T、2.4L两款动力选择。2.0T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顶尖技术。同时,四大NVH设计、中空充钠气门、智能热管理系统的应用,提高了新车的整体NVH效果、燃油效率和可靠性,使得该款发动机具有低速高扭的优势,最大扭矩可达360Nm,额定功率为165kW。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100KW,并且支持双燃料,可因地制宜进行油改气的改造。

 

\

 

皮卡车哪个好,车身设计中,上汽大通采用国际化设计理念,上汽大通T60的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总监Giuliano Biasio亲自操刀,灵感源自于西方神话中蓄势待发的神牛的姿态通过提炼抽象,将牛的神态,肌肉线条融入车身的外形设计中,使车身整体充满肌肉感,显得威猛霸气,此外更是将体验做到极致,全系标配高底盘侧踏板,方便上下车;配置LED前大灯,远近高光可调节;拥有直瀑式镀铬装饰前格栅,帅气阳刚,层次丰富,立体有型;工业感通延展视觉宽度装饰设计,整体效果更赞。

 

\

 

皮卡车哪个好,上汽大通T60将互联智能带入了皮卡车型中,并且深受消费者喜爱。上汽大通T60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娱乐影音、智能交互样样都有,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体验。

皮卡车哪个好,上汽大通T60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将一款皮卡车打造成了高档SUV的既视感,可以说,因为上汽大通,皮卡车才会以另一番面貌展现在消费者眼前,皮卡不只是款工具车,更是我们得以信赖的好伙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