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土拨鼠MARMOT:共享单车利于社会信用

2018-01-16 17:05: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共享经济作为中国互联网经济领域的一个最热门的创新形态。从打车平台模式的出现开始,共享经济开始从业界专家口中的概念走进普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而共享单车的出现则让中国共享经济深刻地印在中国老百姓的心中。共享单车是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初期的一个最典型的杰出代表,它让老百姓了解到资源分享、公用经济模式的便利和省心,更让老百姓相信未来将有更大领域的资源可实现全民共享。而除共享单车之外,中国自行车产业的另外一个热点现象便是网购自行车电商的高速发展。

 

共享单车

 

       当下,就传统自行车行业为例,不同于很多传统实体单车自行车品牌线下销售状况的惨淡,近两年来,网购自行车电商却如火如荼的迅猛发展,更多的人们习惯于从网上购买各种单车自行车,使得更多的单车自行车品牌也纷纷进军各大电商平台,甚至是世界自行车品牌排行的一些高端自行车品牌甚至顶级自行车品牌也不甘其后,不断发力各大电商平台。而其中最为知名的当数全球高端自行车领导品牌的MARMOT土拨鼠进口户外健身自行车品牌。

 

共享单车

 

       截止目前,MARMOT土拨鼠进口顶级运动健身自行车品牌已经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亚马逊等大型电商平台达成了合作关系,其MARMOT官网官方旗舰店也已正式上线。MARMOT土拨鼠进口运动健身自行车品牌凭借其行业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已经牢牢占据了各大电商巨头平台高端自行车销售第一的冠军宝座,并引领着整个高端自行车市场电商化前进的步伐。

 

共享单车

 

       为了深入了解中国自行车产业中的两大热门现象,小编特地联络到了行业资深人士,世界顶级进口运动健身自行车品牌MARMOT土拨鼠品牌中国区负责人,MARMOT土拨鼠运动健身自行车品牌中国区负责人对于传统自行车零售行业向线上转型的问题颇有见解,他首先肯定了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的发展方向,并且会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也确认了实体单车自行车业转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随后,MARMOT土拨鼠品牌中国区负责人谈及当下全社会广为关注的共享单车发展状况,他认为共享单车对中国信用社会体系的建立具有突出的贡献。

 

共享单车

 

       据不久前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信用助力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6年到2017年之间,共享单车盛行之后,中国迎来了一个分享经济模式下的信用服务指数的爆发式增长,其中某巨头共享单车企业通过信用免押金降低用户参与门槛的举措成为该指数爆发的首要原因,由此可见共享单车对中国信用社会体系的确立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共享单车还将推动信用免押金成为信用分享型经济新新趋势的形成。

       世界顶级进口运动健身自行车品牌MARMOT土拨鼠品牌中国区负责人认为,综合性的信用机制可对社会起到有效的文明引导作用。比如用户如果将个人物品遗落在共享单车上,那么该用户拨打热线电话求助之后有很大的概率能在短时期内帮用户寻回个人物品。虽然,“分享型信用社会”当前还只处于一个雏形阶段,并未发展成型,但随着共享经济的不断发展,信用文化以及信用监管机制也将逐步提升完善,中国信用社会的到来将指日可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