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车尽享奢华 运筹帷幄GMC价格

2018-01-19 16:3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精工细琢,匠心打造 、用至尊致诚的工艺撼动商务精英的感知,以移动商务的理念,贴合人文纬度,打造全新豪华商旅车。

QQ图片20180115103006.jpg

  简约明朗的高顶车身,灵动的LED自动感应前大灯,透露出精干与睿智。宽大的镀铭格栅,与车身同色的全新保险杠,健硕的大包围,更强调出整体感。车身尺寸(长5715mm、宽2098mm、高2425mm),以流畅的线条,诠释格调与气魄。

QQ图片20180115103018.jpg

 

  G760S雅尊天玺版为尊贵的客人精心打造了舒适奢华的空间,并提供顶级的内部配置,让您尽享奢华的五星礼遇。车顶九宫格斜面加双层立体设计,配以时尚的缤雀纹式地板,以及独立四座豪华航空椅,确保您在体验舒适的旅程之余又能运筹帷幄。

QQ图片20180115103031.jpg

 

天玺版专属的HARMAN5.1声道环绕音响和低音喇叭双功放系统、多功能视频会议、豪华车载冰箱、隐藏式车载电热水壶、內镶式酒柜、指纹锁保险柜、电动升降的大屏幕超薄液晶电视,在触摸屏控制系统上就可轻松掌控,汇聚现代科技的后舱娱乐系统,可以给您的商务旅程带来超凡的影音享受。

QQ图片20180115103046.jpg

    前排两个超舒适的真皮航空座椅,依照人体工学全新设计,并带有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多项舒适坐姿,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不仅如此,还可前后旋转,能与后排乘客无阻碍对话,不论是在商务谈判或是家庭出游时,都能为您和他人的沟通带来便利,氛围更加亲切温馨。

QQ图片20180115103236.jpg

  颜值跃进性能升级,配套益精,GMCG760S雅尊天玺版,将您的移动行程关怀微致,无限投射您的睿智与气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