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热烈庆祝易淘车东莞东城店盛大开业

2018-01-19 16:3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上午11点18分,蓝图汽车旗下品牌易淘车东莞东城店盛大开业。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交易平台,易淘车东莞东城店开业吸引众多市民的目光。加上旦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易淘车平台上线的购车优惠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图片1.png

据悉, 此次门店扩张主要为提升线上用户询价、线下体验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快速贷款,快速提车。易淘车当日在广东地区新增8家门店,为实现业务发展扩大至全国范围的战略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图片2.png

东莞东城店位于东莞市东城区万达广场3幢110号铺,地处繁华路段,交通便捷。顾客只需在易淘车线上购车平台选择中意的车型,提交手机号码,

 

 

客服就会在24小时内为您提供服务;就近选择门店体验意向车型,确认购车后,易淘车为您提供在线快速信审服务,可在30分钟内得到征信审核结果。在线签订购车协议,预付定金,等待提车,服务到家。

易淘车运营方介绍,易淘车自成立起通过自营+加盟+合作的形式快速抢占市场,预计在2019年底完成自营200家+加盟合作店2000家,满足全国用户线上询价、线下体验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用户可以在网页端、移动端、APP端预订购车服务。

同时,为解决用户从选车到购车的时间成本和交易成本,易淘车与汽车厂商、经销商、汽车公司无中间环节的合作,拿到一手优质车源,为用户提供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汽车销售信息。

易淘车力争成为行业内服务最专业、执行最高效、管理最健全的龙头企业,易淘车前进,永不止步 ……

图片3.png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