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城解禁,新款皮卡大通T60值得拥有

2018-01-19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由于受过去政策限制,皮卡一直以来都处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边缘地带。而随着近几年皮卡渐渐被“松绑”,皮卡市场开始重振旗鼓,一批技术先进、工艺扎实的高水准国产皮卡涌现。当然,这种表现个性和务实生活态度的汽车产品,也让众多消费者对其刮目相看。其中,作为一辆对标国际基准的新款皮卡,上汽大通T60刚刚荣获了澳洲五星评级,它也是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

进城解禁,新款皮卡大通T60值得拥有

从这次的评级可以看出,如今国产皮卡的质量并不输给国外,甚至比国外做得更好。例如新款皮卡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外形设计威猛霸气,并且采用了全球领先技术,拥有国际五星安全认证,具备卓越驾乘体验及无限智能互联等独特优势,足以撑起如今国产皮卡市场的“半边天”。

新款皮卡上汽大通T60与以往传统皮卡的外形大不相同,它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出霸气十足的王者气质。再配备上造型前卫的LED大灯,支持远近光高度调节,足以守护驾乘者全天候的驾车安全。可以说,上汽大通T60的出现,将时尚素完美融入皮卡设计中,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品味。

进城解禁,新款皮卡大通T60值得拥有

此外,在信息时代,一辆搭载智能互联的车辆,将会为你的每次出行提供便捷。而新款皮卡上汽大通T60配置无限智能互联系统,其支持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能够为驾乘者带去前所未有的互联网交互体验,是你的私人智能车管家。

进城解禁,新款皮卡大通T60值得拥有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慢慢深入,具备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及高装载力等优势的皮卡,势必会大面积攻占未来的汽车市场。而新款皮卡上汽大通T60作为“中国之造”最佳代言人,其在外观、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相信它的出现,不仅能巩固上汽大通在汽车市场的地位,更能让广大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皮卡的魅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