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T60和江铃宝典怎么样?二选一如何

2018-01-19 16:4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相关政策的解禁,国内皮卡市场毫无疑问将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除了取消车身喷字、贴反光条等约束之外,越来越多的城市也逐渐放开双手,欢迎皮卡入城。这对于喜欢皮卡,却苦于政策约束太多只能忍痛放弃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今的国内皮卡市场,可选择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以前选购皮卡,你或许会想到江铃宝典,会询问江铃宝典怎么样?但现在你也许还知道上汽大通T60也很不错。此时的烦恼已不再是买不买皮卡了,而是选哪一辆皮卡更好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上汽大通T60和江铃宝典这两款车,看看哪款皮卡更胜一筹。

大通T60和江铃宝典怎么样?二选一如何选

如果对每种车型进行意象化形容的话,皮卡绝对和力量、凶悍等词紧密相联。喜欢皮卡的朋友心中都藏有一只猛虎,有一种跋山涉水的豪情,所以在外观上,皮卡是不宜小资的。而在这方面,江铃宝典的“X视觉”前脸设计则让人更多地联想到轿车的外观,整体感觉更保守小资,略微缺少大胆突破,比较难激起车主心中的那股豪情。

而反观上汽大通T60则会感觉大气很多,进气格栅设计了瀑布式镀铬条装饰,搭配上犀利的前翼式大灯,整体更显威猛霸气,相比其他车型,更添一份野性,而这才是皮卡该有的样子。

大通T60和江铃宝典怎么样?二选一如何选

霸气的外观实际上应该是皮卡的一种标配,而要真正展现霸气侧漏的一面,当然少不了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内涵来衬托。“内涵”体现在车型上就是动力。多功能性是皮卡的一大标签,所以对于一辆皮卡车来说,不仅要在一马平川的道路上稳健行驶,面对崎岖山路或激流险滩时同样要能够纵横驰骋。上汽大通T60和江铃宝典由于众多排量不尽相同,所以没法在同一阵线相较而言,但我们可以各自拿一款来管中窥豹一下。

大通T60和江铃宝典怎么样?二选一如何选

像搭载1.8T汽油发动机的江铃宝典,其最大功率是130Km,最大扭矩是280N·m;而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的上汽大通T60最大功率是165Km,最大扭矩是360N·m,动力充裕,对征服复杂路段毫无压力。两款皮卡虽然动力总成不同,但油耗其实相差并不大,心有猛虎的皮卡潜在消费者,想必会更心仪更有野性内涵的那一款了。

大通T60和江铃宝典怎么样?二选一如何选

在国内的皮卡市场,向来没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像上汽大通T60这种后起之秀反而更为吸引人,因为这款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更能体现皮卡力量和勇猛的一面。作为皮卡车型,就该有一种“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至于精致小资的气质还是用在轿车身上吧。所以不要再问江铃宝典怎么样了?因为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