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十铃皮卡怎么样,与大通T60比谁好

2018-01-19 16:4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皮卡是种坚实可靠的汽车产品,但由于它起初被定位为卡车一类,因此我们并不常看到皮卡出现在城市市区内。而随着这几年国内皮卡政策解禁,预测拥有皮卡的家庭将越来越多。相较于价格不美丽的进口皮卡,品质优越又实惠的国产皮卡似乎更值得选择。例如上汽大通T60与五十铃皮卡D-MAX都不错,而究竟五十铃皮卡怎么样,与上汽大通T60相比谁更好呢?笔者将通过三方面简单说说。

外观对比

五十铃D-MAX外观比较时尚大气,车身采用平直且富有棱角感的线条加以勾勒,并在前脸中外网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摆脱了以往皮卡带给人们的“乡土气”印象。

上汽大通T60整车造型比较硬朗,前脸同样棱角分明,配上直瀑式镀铬格栅和两侧大灯组,霸气的王者气质展露无疑。当然,“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在第一局的外观对比中,到底上汽大通T60与五十铃皮卡怎么样?那可就见仁见智了。

五十铃皮卡怎么样,与大通T60比谁好

货箱空间对比

对于“载货力”Max的皮卡来说,货箱空间大小决定了其载货力的强弱。五十铃皮卡D-MAX的货箱空间尺寸为1480×1530×480mm,最大载重为485kg,这组数据在如今的皮卡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而上汽大通T60分为大双排与小双排,大小双排货箱尺寸分别为:1800×1510×530mm/1485×1510×530mm。相比之下,上汽大通T60的选择更加多样,且大双排货箱空间远超D-MAX,而小双排的宽度虽比五十铃略窄,但实际使用过程中依旧绰绰有余,非常实用。

五十铃皮卡怎么样,与大通T60比谁好

动力对比

当然,除货箱空间外,皮卡的动力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点。搭载2.5T柴油发动机的车款是D-MAX的销售主力,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表现还不错。

而上汽大通T60此前仅有柴油发动机可选,不过考虑到城市使用并不便利,因此上汽大通T60不久前推出了汽油版新车,并搭载2.0T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笔者认为,上汽大通T60有多种汽油发动机可选,且动力强劲,此外,其匹配6AT变速箱,操控平滑顺手,更加适合城市消费者使用。

五十铃皮卡怎么样,与大通T60比谁好

上汽大通T60与五十铃皮卡怎么样?虽然笔者认为二者在各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优势,但综合来看,上汽大通T60显然更值得选择。当然,“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上汽大通T60的势头会更加猛烈,从而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