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畅游体育公园 凤凰南京试驾宝马218i

2018-01-25 14:2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阳

凤凰汽车 南京试驾  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片中晶的座驾,就是一辆宝马2系旅行车。片中2系旅行车所展现的灵巧车身、宽敞空间,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当时我就在想,这辆旅行车和我记忆中的宝马,好像不一样嘛!而就在上周,我有幸试驾了宝马2系旅行车 218i。那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驾驶,也让我对这款低调的旅行车,产生了自己的认识。

感谢南京星之宝宝马4S店提供长测车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南京汽车4S园)

电话:4008681902

首先我想说的是,你不要怀疑,你眼前的真的是一款宝马。只是他的定位更加精准,UKL前驱、1.5T三缸发动机,当然不会是给激情驾驶准备的。但是,一款有着更低入门门槛,并且空间还比肩SUV的小车,更有着BMW品牌加持,是不是更能满足你整个家庭的需求呢?2系旅行车正是为这样的你准备的。

数据上,其长度比奔驰B级略短,但宽度以及高度都要稍长一些。

一辆宝马,怎么能不提及他的驾驶感受呢?尽管有宝马粉丝坚持“后驱、直列六缸”的信仰,并对全新的三缸机嗤之以鼻。但在我驾驶并开了一段时间后,相处久了发现区别并没有那么大,更多的可能还是心理上的感受吧。

这里有必要为1.5T三缸的2系旅行洗洗白了。网上太多的“键盘车神”吐槽三缸机的动力,但在我驾驶的过程中,2系旅行的动力一直处于在线状态。首先车子起步很快,低扭充沛。

而在跑南京绕城高速的时候,也并觉得不吃力。不过发动机也被我发现了点小毛病:三缸机虽没有传闻那样抖,但在行驶的过程当中,尤其是低速行驶的时候,“突突突”确实很明显。不过偶尔出现的怠速噪音和振动,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范畴。

我完全了解车友们对这款车的吐槽,但说真的,前驱和三缸并不是这款车的问题。相反地,他的定位异常精准,就是为那些喜欢宝马品质,但对实用性和空间更有需求的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极高的性价比、灵活的空间,再配上“蓝天白云”加持,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显然会更具吸引力。 

全文总结

宝马的确是一家以运动、操控体验见长的厂家,但从UKL平台、3缸小排量发动机的应用,相信大家多多少少也能看出宝马品牌的改变,这款具备宝马品质、空间也更适合家庭用户的2系旅行车,完全可以算作是宝马产品车系的一个补充。三缸的宝马2系旅行车,本身就比四缸的220i更具话题性。

你是否畅想过,驾驶这台实用的两厢车,带着你的一家三口,畅游在风景秀丽的景区里?暂时忘记紧张忙碌的工作,在这一刻,放松身心。享受只属于你们一家三口的美好时光。这样美好的画面,相信也曾出现在你的脑海里,而这一刻,由于有了这辆2系旅行车的出现,这样的想法竟然成为了现实。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