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十铃皮卡怎么样?和上汽大通T60一比

2018-02-17 12:33: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些年,国内皮卡市场逐渐与国际接轨,购买皮卡的消费者不仅将其用作工具车,追求高性价比,同时也崇尚速度与自由,将其作为家庭用车,这正体现出了皮卡的多功能优势,也使得国内皮卡车市场有了明显的回暖趋势。那么市场上有哪些优质的皮卡车呢?最近关注度较高的五十铃皮卡怎么样?和全新上市的上汽大通T60相比较,这两款皮卡哪款会略胜一筹呢?接下来我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

“外貌协会”是现在网络上热门的词汇,然而选车时,“外貌”的确是许多车主的第一考量标准。像上汽大通T60改变了以往皮卡呆板的形象,其设计风格偏向于日常家用,前脸采用瀑布式镀铬进气格栅,视觉上非常有冲击力,从发动机盖到车身侧面线条,肌肉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整体表现霸气威猛,符合人们对一台皮卡的设计期待。而五十铃D-MAX采用的则是相对传统的设计,虽然很低调,但少了皮卡应有的霸气,且其在时尚感方面也略有缺乏,恐怕无法吸引年轻受众。

除却“颜值身材”有看点之外,我们再来说说两辆车的硬实力。搭载2.5T柴油发动机的车款是五十铃D-MAX的销售主力,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表现还不错。

而上汽大通T60继前期搭载柴油发动机后,又推出了汽油版本新车,并搭载2.0T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在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其惊人的动力表现也为这款皮卡加分不少。

经过上述从“外在”与“内里”两方面的介绍,大家觉得五十铃皮卡怎么样?我个人认为,它相比上汽大通T60还是略逊一筹。而除了以上两方面,上汽大通T60还搭载了斑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配备10英寸触摸大屏,更拥有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将互联网智能科技完美融入到了皮卡车中,在各方面都更注重消费者体验。毫无疑问,在与五十铃皮卡的对比中,上汽大通T60可以说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