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有上汽大通T60,不必再考虑纳瓦拉

2018-02-17 12:34: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皮卡源自美国,能拉人又能装货,且具有超强通过性,因此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从独立前的北美十三州发展至今,皮卡成了美式汽车文化的象征,也代表了美国人向往自由、热情奔放的个性精神。如今随着2018年相关解禁政策的出台,皮卡一跃成为近期市场上的焦点。但国内的皮卡产品线毕竟受到了过往政策的影响,所以使得皮卡新将、老将齐聚一堂,“辈分”差的不小。比如说,老牌皮卡纳瓦拉和新秀上汽大通T60在市场上的“硬刚”。那么“老将”是否会胜出?究竟纳瓦拉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新老”对比一番,帮助车主朋友们看得更加明了。

说明: C:\Users\stanle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fe53b926a0431fea70d1a3c4afc4a.png

纳瓦拉整车造型高大挺拔,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前后轮拱尺寸较大,总体来看还是偏向于传统皮卡的设计。而上汽大通T60的外观设计则非常有SUV风范,肌肉线条明显、张扬又极具美感,整体看下来可以用“威猛霸气”形容。此外,上汽大通T60个性鲜明的直瀑式前脸,使得车身充满力量感,且更贴靠当下乘用车的设计语言。在外观这一点的对比上来看,上汽大通T60更符合当下主流外观设计,且能看到设计方面向SUV 贴靠的用心。

而纳瓦拉的内饰设计还是偏向实用风格的,虽配备有音响系统,但功能较为简单,仅仅拥有USB和AUX接口。不过,全新车型均可选装7英寸显示屏,带有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但是价格多少显得有些不厚道。另外,纳瓦拉仅有手动挡顶配车型才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真皮座椅,虽有四门电动车窗,但仅主驾驶座一侧的车窗才带有一键升降功能,多少有些鸡肋。

反观上汽大通T60,不同于传统皮卡粗糙的界面布局,它的内饰设计更像是一款成熟稳重的SUV车型,做工及用料均很细致;配置方面则涵盖了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多媒体大屏、自动空调以及四门一键车窗升降等功能,此外还配有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全面且实用性强。

此外,纳瓦拉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而上汽大通T60则拥有2.8T柴油机、2.0T和2.4L汽油机,可选项更多。所以说在动力水平上,上汽大通T60可谓全面领先。而在皮卡很重要的四驱系统上,两者都是分时四驱,但上汽大通T60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纳瓦拉则没有,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上汽大通T60的越野通过性会更强,尤其是遇到极限路况时也更容易脱困。

说明: 1518080086(1)

曾经,纳瓦拉凭借多款日本原装变速箱和大马力汽油发动机,激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在上汽大通T60全面实现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高效性和智能性,五大性能全面突破的强势进攻下却显得有些招架不住。同时,在两款车型相似、差价甚小的情况下,你还要问纳瓦拉怎么样吗?相信大家都会觉得上汽大通T60更值得选择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