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3月17-18日沈阳车展 10万高颜值合资车

2018-03-14 13:2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北春季汽博会3月17、18号强势来袭!沈阳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百家品牌车款,购车更有全省最优惠的价格。买车还有额外3万汽车装饰礼、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以及整点大奖!现金、实物拿不停!,现在微信关注沈阳车展资讯公众号报名,购车成功再送户外请套装。大家不妨去车展看看。

 

报名网址:www.sychezhan.com/mobile/?TAG=XW-0314-2

 

 

合资紧凑轿车从性价比上比较符合国人的要求,所以这块领域的竞争异常激烈,各种车型推陈出新。而相对比热门车型,有三款车型在销量和热度上都要低一个级别,它们的特点是颜值都比较高,而且是帅出自己的特色。

 

首先要说的是现代领动,虽然这款车上市两年了,但颜值上却没几辆车能超越它。

 

领动

 

 

 

领动目前终端售价也有一到两万的优惠,自从现代新的设计语言出来后,感觉他们的设计师的灵感和现代上一年的销量一样奔溃了,所以现款领动的颜值有可能是空前绝后的了。年轻动感的外观以及同样有活力的内饰印证了现代车型一向的高颜值路线,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领动在配置上也要相对丰富一些,高配车型可选装跨级的配置座椅通风,这对预算有富余的消费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领动是典型的韩式帅气,而新科鲁兹却摆脱了美式粗犷范,步向国际化审美。

 

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在2009年一经上市便热销不断,凭借其动感的外观俘虏了不少年轻买家,可以说盘活了雪佛兰品牌在华的销量。而现在它同步美规设计,引入最新家族化前脸设计,的的确确可以称得上是“时尚达人”,颜值的提升让它再次焕发光彩。一个耐看外表加上合资身份的耐用品质,相信它能够征服不少消费者的心。

 

如果还是很在意驾控方面的表现,还可以看看这辆标致308

 

标致308

 

 

 

标致一向走在设计潮流的前沿,这款为年轻人准备的紧凑车型也同样如此,我尤其对尾部的熏黑视觉和狮爪LED尾灯情有独钟,内部方面虽然没有了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飞行按键,但是做工和细节的把握让内部质感加分,而1.6THP世界优秀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做的不错,年轻人值得考虑。至于售后嘛,确实在4S店里保养贵一些。

 

三款车的热销车型都是自然吸气版本,而且是自动挡居多。从动力参数上看,领动的1.6L发动机有很大的优势。而在实际试驾过程中,领动的动力表现确实不错。标致308的1.6L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较差,但油门响应速度还挺快的。

 

 

总结

 

如果只从颜值上来看,领动会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而科鲁兹的实车看起来会比较有霸气。至于标致308嘛,它虽然也挺好看的,但主要竞争力还是在于它的底盘调校比较出色,如果不是变速箱拖累了整体表现的话,它比科鲁兹更值得购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