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3.99万元起售“小熊”柯珞克实力如何

2018-03-23 16:4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继去年上汽斯柯达第一款战略型SUV柯迪亚克上市并大获好评之后,斯柯达又接着推出了第二款战略型SUV柯珞克来巩固其SUV战线。今年3月19日,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延续了斯柯达水晶切割工艺的柯珞克外观时尚大方,车体性能出众,刚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众好评。本次上市的柯珞克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3.99万至18.59万元。在5月31日前订购柯珞克的消费者,若符合条件更可享受包括融资租赁轻松购在内的5大上市礼遇。虽然“小熊”柯珞克来势汹汹,但其真正实力如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微信图片_20180319144841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下的第二款重点车型,柯珞克沿袭了斯柯达家族设计理念,以硬朗外形、宽敞空间、澎湃动力以及实在配置彰显出柯珞克更科技、更时尚、更人性化的产品实力。柯珞克的推出将有力扩充斯柯达SUV产品阵容,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SUV车型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颜值担当 造型硬朗

微信图片_20180319135558

柯珞克的外观风格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设计语言,但不同于柯迪亚克的粗犷硬朗,柯珞克更精致。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直瀑式格栅与分体式大灯已经成为斯柯达的标志性设计。中网格栅加入镀铬装饰,非常美观。前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捷克传统水晶切割工艺,“睫毛”状灯带设计非常吸引眼球,LED光源夜晚点亮效果出众,可以在城市模式、高速模式、雨天模式、市郊模式以及主动弯道模式等照明模式间智能切换,适应不同路况的照明需求。

图片13

侧面造型,平直硬朗的腰线结合前后轮突出的方形外扩式轮罩使其看上去充满力量感。采用水晶棱面设计的KAROQ字样镀铬徽标,很有质感。18英寸精车轮毂造型锋锐,为整车造型增色不少。尾部设计简洁而紧凑,保险杠上的银色护板和黑色包围营造出越野气息,标志性的C型LED尾灯,辨识度高。

越级尺寸 宽适空间

图片18

柯珞克采用全新宽体内饰设计,简约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宽体座舱,给驾驶带来宽阔通透视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年轻运动,同时集成的按钮可以实现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使操控更加便捷顺畅。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图片37

空间数据上,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超越市场平均水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柯珞克将原本已傲视同级的455L大尺寸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扩展,配合可4/6分割或整体放倒的后排,打造最高可达1543L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图片38

高效动力驾控随心

图片14

柯珞克搭载EA211 TSI280和TSI230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并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SI280发动机最大功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给消费者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此外,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模式可供选择,同时柯珞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8L,在消费者感受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人性配置 安全呵护

柯珞克标配多项同级领先科技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多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同级车不多见的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此外,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保证驾乘安全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驾乘氛围。

除了全系标配8大实在装备以外,柯珞克还柯珞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极大地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再加上高强度坚固车身结构和精益制造标准,成就柯珞克的全方位安全实力。

 

总结:

    柯珞克是顺应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一款车型,也是斯柯达构建国内SUV战线的重要一步,其市场表现直接影响着斯柯达品牌今后的发展规划。从柯珞克目前曝光的各项数据来看,新车颜值高、配置好、空间丰富、动力强劲,其综合实力完全可以轻松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当然也一定能承担起斯柯达品牌赋予的重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