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柯珞克上市价格仅13.99万还有5大好礼

2018-03-23 16:4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提及德系品牌汽车,给人的感觉总是制作工艺严谨,精致有格调的。上汽斯柯达新车柯珞克作为一款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在未上市之初就凭借高颜值,细致的内饰做工成为市场上少见的高颜值,内饰精致车型。

此次,上汽斯柯达柯珞克搭载TSI230、TSI280两款动力,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3.99万至18.59万元。即日起至5月31日订购柯珞克,符合条件更可享受5大上市礼遇。涵盖售后,车型升级,车险,分期付款首付一成,售后5大方面的优惠。

柯珞克凭借刚毅硬朗的外形、高效动力组合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动感、更具力量感的驾驶体验。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动感、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型面随处可见。智能多路况全LED大灯采用宛如水晶制品造型,灯腔内部设计了纵向布局的LED光栅,点亮后宛如眼睫毛,给机械增添了几许人文气息。

柯珞克外形的每个角度都具备立体感十足的层次特征,这种设计手法能帮助它提升外形上的力量感、有助于加深视觉印象。车头和车尾底部,柯珞克分别都配备了银色下护板,对于小范围剐蹭起到了有效的抵御作用。车门采用全包覆式设计,即便经过了一段泥泞路段,车内人员也不必担心上下车时会弄脏裤腿。可见,柯珞克具备一款SUV车型所应有的各项“野性”条件,同时也在细节处理方面显得细腻、周到。

全黑色内饰设计同样强调了更多的运动感,对于年轻用户极具吸引力。柯珞克在内饰中控区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分层式设计,不仅具备视觉冲击力,在日常操作时也更为顺手、便利性出众。整个内饰部分都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条、黑色高亮饰板,点缀效果尤为突出,一点也不显得沉闷。而在内饰选材、做工方面,柯珞克则保持着与柯迪亚克一样的高水准,细节上的处理效果足够让人满意。

斯柯达柯珞克国内与海外版的车身尺寸都是4432mm*1841mm*1614mm,不同的是在整车大小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国内版柯珞克的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688mm,接近中级SUV水平,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都有较大优势,很适合大长腿们。除了提升了整体乘坐时的舒适度,柯珞克还提供了一个最大扩展空间达1630L的后备厢,足够装下一个小冰箱,日常行李物品更不在话下。可谓是在舒适度、实用性都照顾到了用户们的高要求。

柯珞克在外观,内饰以上都给人大气硬朗的感觉,相比较海外版还根据国人的需求加长50mm,足以看出德系车型的细致。合理的空间布局给人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上市售价13.99万还有5大好礼。这款德系汽车还要犹豫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