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上市超高性价比之选

2018-03-23 16: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斯柯达柯珞克的上市,作为上汽斯柯达第二战略布局的重要车型-柯珞克,来到了舞台的中央,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能让柯珞克在日益竞争激烈紧凑级SUV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最值得购入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柯珞克的优势所在。 

 

指导价格公示:

   目前15万级别的合资紧凑车型SUV市场占有率还没有达到饱和,所以柯珞克的到来显然非常及时,但面对市场上重多有实力的竞争随手柯珞克如何赢得大众的青睐呢?这就要看柯珞克这的性价比如何了。从车型上来看,全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每款都有不同的定位。

 

 

 

 

 

 

 

 

 

 

 

 

 

 

 

 

 

 

 

 

 

 

 

 

 

 

 

 

 

 

 

 

 

 

 

 

 

 

 

 

 

 

 

 

 

 

 

 

 

 

 

 

 

 

 

 

 

 

 

 

 

 

 

 

斯柯达柯珞克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TSI 230标准版 

 

 

13.99 

 

 

 

TSI 280舒适版 

 

 

15.69 

 

 

 

TSI 280豪华版 

 

 

16.99 

 

 

 

TSI 280旗舰版 

 

 

18.59 

 

 

 

 柯珞克颜值担当 造型硬朗

秉承了家族样式的它也绝对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直瀑式中网搭配黑色烤漆显得小而精致,钻石切割大灯则依旧是最大的闪光点。保险杠加入了镀铬饰条来提升年轻感,而尾灯则是进行了重新设计,“C”形轮廓更显立体。

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动感、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型面随处可见。智能多路况全LED大灯采用宛如水晶制品造型,灯腔内部设计了纵向布局的LED光栅,点亮后宛如眼睫毛,给机械增添了几许人文气息。

 

 空间给力,内饰简约

柯珞克采用全新宽体内饰设计,简约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宽体座舱,给驾驶带来宽阔通透视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年轻运动,同时集成的按钮可以实现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功能,使操控更加便捷顺畅。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空间数据上,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超越市场平均水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此外,柯珞克将原本已傲视同级的455L大尺寸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扩展,配合可4/6分割或整体放倒的后排,打造最高可达1543L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动力澎湃,掌控随心

 

柯珞克搭载EA211 TSI280和TSI230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并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SI280发动机最大功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给消费者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此外,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模式可供选择,同时柯珞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8L,在消费者感受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配置良心,多方选择

 

 柯珞克标配多项同级领先科技配置,为驾乘者带来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此外,全系配备的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保证驾乘安全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驾乘氛围。

柯珞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极大地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再加上高强度坚固车身结构和精益制造标准,成就柯珞克的全方位安全实力。

现在购车更有五大上市礼遇:

即日起至5月31日订购柯珞克,符合条件可享受5大上市礼遇:1、融资租赁轻松购 TSI280车型可享 首付一成 日供80起。2、售后礼遇 豪华版车型赠送4次基础保养。3、尊享礼遇 豪华版车型赠送18吋尖锋精车轮毂。4、车险礼遇 购品牌保险可获额外VIP保障权益。5、会员礼遇 免费升级金卡 享受VIP服务。

 

 总结:柯珞克的八大配置全系标配,看得出柯珞克的配置方面十分具有竞争力,超同级的配置售价仅13.99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超高配置的合资SUV来说价格十分诱人。在此基础上添加更多配置的TSI280 舒适版、TSI280 豪华版、TSI280 旗舰版更有独特的个性,适合不同性格的消费人群,丰富的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即日起订购还有五大好礼,现在就拿起电话订购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