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优惠体验双管齐下,途歌最懂南京用户心

2018-03-23 16:5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28日,被誉为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攻下自己的第七座城池——南京,距离TOGO途歌全国战略布局又进一步。TOGO途歌将聚焦更多南京用户出行场景,带来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并以全新的共享用车体验及1.8亿的全城钜惠满足南京人民的挑剔需求。

高品质满足高需求

作为三江首府、十代名都,南京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孕育的南京人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等资源,因此南京人对事物都有着更高更挑剔的要求。而TOGO途歌正是用自己至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来满足南京人的挑剔需求。

便捷——针对传统租车模式流程复杂、费用高、效率低等问题,TOGO途歌真正实现了全程自助用车。开启TOGO APP 点击GO键,即刻预约TOGO自由共享车启程,到达目的地后,可停在专属卫星停车位或任意正规停车场,同时手机智能开关车门锁车,点击确认还车便可轻松支付。一部手机全部搞定,如此便捷才能满足南京人对效率的高需求。

自由——使用TOGO途歌共享汽车,可以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更可以享受所有自由共享车的使用权。用完车后再也不用开回到原来的租赁指定点,只需停在目的地附近的专属卫星停车位或任意正规停车场即可,真正做到了自由用车、随驾随还。正是如此高的取还自由度,才征服了南京人对自由出行的挑剔需求。

品质——TOGO途歌坚持“甄选高品质车型”的初衷,旨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目前,TOGO途歌已形成Mini、Smart、Jeep奥迪A3宝马1系雪铁龙标致雷诺等好品牌、多车型的用车矩阵,无论你是单身贵族、热恋情侣或是爱心之家,无论你是上下班、外出开会、接待客户,TOGO途歌始终以高端品质全面满足南京人对车型品质的无限追求。

省心——TOGO途歌精准把握南京用车市场发展脉搏,考虑到当地市民及到访游客对自由省心出行的强烈愿望,免去了购车、保养、加油、租车手续费等一系列沉重负担,简化了注册、借车、还车等一系列繁杂手续,完善了更便捷、更时尚的出行用车方案,让南京用户有更多的精力享受时光与生活。

1.8亿诚心换真心

TOGO途歌深知,要想打动矜持的南京用户,首先自己必须诚意十足。于是,TOGO途歌并不是空手而来,而是带来了1.8亿的巨大优惠。只要是南京用户注册TOGO途歌,便可以得到1800元的优惠大礼包,惠及100000人。TOGO途歌诚心立显。

免费1个月——每人1800元是什么概念?我们算笔账:按照一个月30天,每人每天正常出行3次,每次在3公里左右,TOGO途歌计价原则,TOGO途歌将承包您一个月的出行。一个月内,您负责痛快出行,TOGO途歌负责免费出车。

史上最优惠——在TOGO途歌攻下的七座城池中,对南京用户给出的优惠是力度最大的,要知道同样是千年古都的西安,TOGO途歌也只是免费出车1周,可见TOGO途歌是多么重视南京用户的存在与感受。TOGO途歌只想用诚心换取真心。

无后顾之忧——为免除南京用户一个月后的费用忧虑, TOGO途歌保证并公开透明低价原则,每公里仅收1.88元里程费,15块钱起步价,用车超30分钟,才收时长费:0.15元/分钟。举个例子,从老门东历史街区到淮河2.5公里, 20分钟缓慢路况,仅需15元起步费+1.88元*2.5公里+0元时长费=19.7元的费用。如果是长时间长距离用车,还有DAYGO模式为你智能判定用车价格,最优化用户的用车费用。

TOGO途歌之所以能够不断的攻城略地,之所以能够成为共享汽车领导品牌,之所以能够满足需求挑剔南京用户,正是因为她的高品质出行体验和对用户的诚心实意。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TOGO途歌将会不断甄选高品质车型,提升车辆运营服务及驾驶体验,调集更多资源开辟更全面的用车场景,不断提高用户出行体验乃至生活方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